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突如其來的旅程(3/14)

過完昨天夢幻的一天,這天睡得非常飽,心滿意足地起床~
本來約了粒,meko和布暉一起逛街,可是突然接到我姐的order…
要幫忙買季節限定的巧克力草莓,要去到特定地方才買到…結果臨時加插一個行程 Orz

於是第一站就變了日本橋站的高島屋,由地下出站就到達賣菓子的地方…
本以為很快可以買完去會合粒她們,可是…完全找不到要買的東西…地方太大!


逛了差不多半小時,才找到我要買的六花亭在這裡的一個小角落…嘩其實可以再細d
拿起兩盒去付款,完成任務,終於可以去會合粒們~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突如其來的旅程(3/13)(下)

久等的下篇終於來了…Orz
飯進場後,成員還沒出場,大家是按剛才拿到的號碼卷順序坐下,1號的人是最先錄音,所以直接坐到最前。

會場就是這個,窗簾都是拉起來的,沒上圖這樣開揚。
進場後Staff派發紙和筆給我們寫錄音內容,那張紙居然是一張memo紙…
我看過去年錄音會的repo,是規定寫在一張30個方格的紙上,看來今年沒那麼嚴格?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為了NMB的兩天(4/4)

凌晨3點多才睡覺,早上六點半就要起床,反正都排了一天那今天繼續排吧…
8點左右到達,大會堂又已經有人龍…不過比昨天剛到場的時候少,看來大家還未睡醒XD

入場後位置比昨天好,坐到第二排旁邊的走道位,比昨天近很多。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為了NMB的兩天(4/3)

我想這兩天去了香港應該很多人知道吧 XD
為了看NMB的DOCUMENTARY,又跑來香港,把連續兩場都看完,順便在香港住一晚。
不過這次除了看NMB,也有別的原因…因為可以買欅坂的偷跑啊!

朋友拍的票陣…最近對本家好感度大降後,除了乃團,最有興趣看的紀錄片就是NMB。
本來以為43單應該是我最後一隻買AKB的單曲,可是經過這兩天…我想我還是會買44單去投票!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當春紫苑盛開時

13單時只買了三隻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卻買了五隻。
可能是因為這次なあちゃん的solo和個人pv都非常滿意,一直循環了很久…
第N次爆碟,每次都開得比較差,希望這次會好運一點…

看到有店特,所以選擇了買HMV,店特的隨機年曆卡又可以再測試一下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