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重要的電影看三次

吊頸也要上上水…
兩年前SWAG演唱會時,那時工作上最忙碌的一個月份…
最近也是一堆東西壓在頭上,工作上的,還有家裡裝修要準備搬家,還要抽時間準備演唱會的東西…
板野友美小姐真會挑時間開演唱會!

然後!在這個忙碌的時間,美國隊長3隆重上映!!!

五天內看了三次,可惜澳門沒有IMAX版,月底到香港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考慮再看一次…

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維持有限度更新

因為友美巡演已經正式開始,要著手準備的東西也很多,最近應該都是沒時間更新這裡…
遊記最終日和其他想寫的事,就等過了五月再說吧。
腎上腺素好像又上升了…

所以我到底是為什麼會弄了兩小時就為了這個驚嚇的東西…弄完我都想出坑了!

這次,我真的把他當成最後一次來做的…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HIDE & SEEK

好像是敗家系列?很久沒有貼友美的拆碟blog文…
自從她的CD連活動卷都沒有後,每次買了單曲後我都是不拆封的…
但這次「HIDE & SEEK」配合電影推出的500円廉價盤,居然內附一張生寫!
有內封生寫這件事,除了首單的初回盤,是沒有出現過的…這次終於可以拆碟了~

買了兩套共5Type的廉價盤,後來才公佈內封生寫是一套5張,那10隻碟開到一套生寫應該無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