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15’東京之旅 8/5 (上)

正章正式開始~
一如既往我是不會在標題寫做了什麼和去了哪裡的,
但可以保證這次的旅記會比上次精彩哦!可以稍為期待一下^ ^


由第三航廈爬回第二航廈後,在等待買車票的同時,口很渴所以去自動販賣機買了瓶飲料…

不會汲取教訓的第10048次…
這瓶東西我以為是果汁,結果是果凍狀的東西…吃下去完全沒有解渴的作用…
一定是熬夜搭飛機太累了所以才沒看清楚~一定是這樣吧!


記得我去年東京遊買了8300円的關東日本通票嗎?

這次進化成買22000円的東日本通票!就是一定要去遠一點才甘心 XD


不想再花時間找住的地方,所以還是住回上次在上野的民宿,上野之家。
出站後發現,東京好熱!!!
後來有朋友告訴我今天東京38度…這是要曬成炭的節奏啊!囧囧囧
回上野放下行李後,出發去東京車站的東京一番街~


首先當然是要醫肚~是沖繩地料理?雖然也是隨便亂點的但很好吃哦!

吃飽後然後要好好地逛一逛,我最愛的菇店,買買買。

還有我由剛出道就支持的蛋黃哥,一年前他只有一個小專櫃,
一年後已經成了店裡的大當家!實在是十分安慰=v=

一輪買買買之後,出發去~鎌倉!


到達鎌倉,乘搭江ノ島電鉄到由比ヶ浜駅。

出站後繼續走,沿路都沒遮擋,好熱好熱好熱~



是…海邊?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我們下篇再說!(知道的請不要曝光 XD)

4 則留言:

  1. >> 菇店門口個牌轉左?
    >> 鎌倉, 我剩係諗到大佛....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菇店門口應該成日都會轉~
      鎌倉我連大佛都諗唔到XDDD

      刪除
  2. 篇文這麼快就完!?那真的唯有要期待了。。。。
    不知女王今次會去邊度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都係去番上次戈D地方....不過會更深入咁玩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