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察覺時已是團愛

消失了一陣子…不過我還是生存的,只是有太忙都沒時間更新。

前幾天去看完生駒的卒業con,旅記和repo大概沒那麼快更新,但有些感想還是想先寫出來…


這次con一開始並沒有很執著要去,所以mobile抽票只是用了一個帳號去抽…然後並沒有抽中。
後來意識到自己除了推七瀬,還是真的很喜歡乃木坂46這個團體。
尤其是錯過了橋本卒業con後,強烈的感到有些live再不去看的話以後就真的沒有了…
全盛期的乃木坂46,不看嗎?
最後用盡洪荒之力終於搶到了一般販售,也不管機票有多貴就衝去日本。

生駒之前說過叫大家不要當是卒con來看,要開心地來享受…
但最後無論是生駒還是我,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啊。
每一首有生駒的歌,大概都是她最後一次唱了…(除了新單會在全握再唱一次)
沒有生駒的乃木坂之詩以後會怎樣呢?不止一首,每一首歌我都有這樣的想法…
儘管不是推生駒,但感觸還是很多很多…沒有生駒的乃木坂以後會怎樣呢?

以後也許會有更多的成員卒業,到時候還不知道會不會再這麼喜歡乃木坂。
但現在的乃木坂,真的真的很優秀,真的真的很喜歡…
且行且珍惜。

(5月上旬會正式回來,2017的文真的該更完了…Orz)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