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東京之旅(10/3)

終於繼續寫東京之旅…
如果之後一直沒更新,我不是患流感,大概就是在患流感的路上吧…


頭三天用了JR 3DAY PASS,之後兩天用ICOCA,
今天終於用這張Metro&都營2Day Ticket,
Skyliner的回程卷本來想在今天去換票,但忘記了…

第一個行程是去搭Metro去銀座,搭了好幾天JR,第一次搭其他的,
幸好車站也是離民宿很近,搭Metro的感覺就是比JR舊很多。


早上去銀座是為了去TOY PARK,不過11時才開門,
去到才10點多,就去對面的ZARA閒逛一下。
距離開門前幾分鐘去了門口等,看到一堆國內同胞也在等,
還以為他們這麼有閒情逸緻買玩具,原來他們是在等旁邊的名店開門…

在裡面沒有拍照,就拍這個購物袋…

TOY PARK本來是朋友想去的,但去到後是我更有興趣~
好幾層的玩具啊!只要說得出的都有…
各種動漫和卡通的精品,也有定番的Saniro和懶懶熊等,
不過都是到處去試玩玩具居多,最後扭了蛋和隨便買了點小東西就離開。


逛完TOP PARK後步行到新橋站,乘搭百合海鷗號到台場。

首先去了DECK Tokyo Beach的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其實是為了裡面的章魚燒博物館,吃一盒章魚燒~

上次去大阪念念不忘的章魚燒,終於再吃到了。

來到AQUA CITY,還找到這部傳說中美美貼紙相機!
本來很想去拍的,但幾天下來累得狀態不太好,只拍下可愛的美美就離開…

午餐是在AQUA CITY 5樓的拉麵國技館,
裡面有5間拉麵店,就隨便選了一間…

唔,感覺沒什麼特別,但只要是拉麵我都很喜歡~

台場的最後一站是DIVER CITY,是沒有去看高達的 XD
逛逛裡面的商店就走了,最後才發現在台場一張戶外的照片都沒有拍…


接下來是去浅草,當然是去浅草寺~
人很多,拍了幾張都是有人阻擋…

AKB咖啡廣告基本上到處都有。

大家都在搜購各種食物,有些店很多人都爭先購買,貌似很好吃,
但好像是因為位置較近入口才比較多人,我打算先逛一圈才決定買什麼。


首先進去裡面求籤,是半吉,總之有吉就不錯吧~

到處都是米菓和人形燒等,想買一點作手信,但是該買哪間呢…
前面人很多的不想擠進去,在中段看到一間店貼著山下智久的照片,貌似是他來過拍攝,
雖然不是他的飯,但看到這家店的招牌是黑椒米餅,好像會很好吃,就決定買他~


買完手信後,這天的最後一站是押上的SKY TREE~
由底層逛上來已經有很多商店,馬上又開始買買買…
像著了魔一樣地逛,首先是買東京蕉,還有懶懶熊商店等等…
逛了一段時間,決定先去解決晚餐~

SKY TREE的FOOD COURT也有很多選擇,本來想吃一風堂拉麵,但在香港吃過了,想試試其他…
就留意到一風堂旁邊的烏冬店,除了拉麵,烏冬也是我很喜歡的食物,就決定吃烏冬~

可是,原來人總是不會汲取教訓的。
在考慮到喉嚨的關係,吃烏冬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烏冬店的流程是這樣的,先在右邊和店員點一碗烏冬,再拿著烏冬到中間自取配料,最後左邊到結帳。
我首先點了一碗咖哩烏冬(日本咖哩都是甜的所以應該不會刺激喉嚨),然後到中間選配料…
走到中間時,我的表情是這樣的↓
配料…全.部.都.是.天.婦.羅.炸.物.

前兩天亂點餐的錯誤,還可以說是我不懂日文才造成的,
但這天的配料炸物,人家是公開的放出來,我也沒有看到…

昨天開始吃龍角散的喉嚨,其實已經恢復到7788,但因為明晚預定要吃烤肉,
如果今天再吃炸物,明天應該又會復發,說好的烤肉又會泡湯…
此時我也終於學會用眼睛觀察事物,在一眾炸物之中,找到我能吃的東西。

咖哩腐皮烏冬,找到能吃的就是那兩片腐皮…

後來我才發現,我之前幾晚的晚餐是…
便利店part→ 炒麵便當,炒飯便當,咖哩烏冬
外食part→ 一蘭拉麵,一蘭拉麵
再加上這天又是咖哩烏冬,這六天的晚餐,重覆率真的有點高…

吃完令人崩潰的一餐後,繼續去逛商店~
買買買之後,終於步出商店街,來到戶外,為SKY TREE拍一張照。

本來也想上去看夜景的,但已經買到一袋二袋,還是…下次再來吧 XD
拍完照,就滿足地離開了,下次一定會去看夜景的~

雖然每天都買到一袋二袋,但回到上野還是會去便利店買宵夜,
大多都是去買LAWSON,也會去遠兩分鐘的7-11,
這幾天的宵夜好像有…布甸,牛奶,香蕉,蛋糕,薯片,關東煮等~
買關東煮時也是亂點的,幸好沒吃到奇怪的東西,只是吃了一個福袋形的關東煮口感有點噁心 XD


距離回去的日子不遠了,看著越堆越多的東西,到底我能把這些都搬回家嗎…

4 則留言:

  1. >> 去台場那晚又夜又黑又落雨, 什麼都沒吃就返回新宿, 蝕呀~
    >> wonda廣告, 牛丸和我也有拍下 (見到廣告版,廣告紙都想拍一餐)
    >> 有機會上去一次skytree吧, 一次就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skytree一定會上一次的,但也真的只會上一次 XD

      刪除
  2. 原來人總是不會汲取教訓的XDDDDDDDDDDDDDDDDDDDD 贊成~~

    第一次同車去日本都指明要去博品館,不過距離有點遠同之後都冇選擇經銀座去台場..
    果次每層買完野就送返好似10%折扣劵,結果最後多買左幾張貼紙~

    淺草基本上間間都好食,次次都會去唔同店度買,未試過遇到一間唔好食~
    但係有樣野食要中午前去淺草先有!!就係綠茶雪糕叮噹餅,行完雷門出黎就可以完賣..

    話說你1日行程=在下日半~2日行程/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身想影埋張折扣劵,但已經唔知飛左去邊.....
      綠茶雪糕叮噹餅,好似好吸引咁,下次有機會會中午前再去試試 XD
      我個行程已經調鬆左好多啦,如果照一開始戈plan,應該會1日=你兩日~兩日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