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Real「普段着」

11單的封面,簡陋的字樣…還有圖片稍為蓋住了一點文字,實在令人強逼症發作!
但對比AKB 39單的面面面面,我還是覺得這個好看一點…
39單的封面出來後,我默默地刪除了購物車內的Type-A…
還是買乃團的Type-A吧 XD



剩下的幾個封面,命は美しい…何度目の青空か?





嘛~其實本篇重點是七仔寫真集到手了!到手了!到手了!
「普段着」真的不錯啊,很喜歡簡單這樣的風格,一開始還很擔心會有很多水著,
但水著只佔了很少部分,大概十頁左右,封面也不是曝露型,完全可以放心購買啊~

本來想買一本收藏一本觀看用的,但經費問題最後只買了一本…
拿上手感覺印刷得很精美,也很有質感…
照片是很自然的七仔,執相也沒有很over,最喜歡是當中的黑白照,很有感覺。


抽到的生寫是這張,我會說這是我最想要的一張嗎!眼鏡控w

首週銷量是3w6,算是一個不錯的數字呢~
沒買過其他人的寫真集,所以不知道其他人的水準如何,
就個人而言會給這本寫真集93分,大家快點去買買買吧!!!


5 則留言:

  1. >> 問題一 : 會將七仔加上banner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答: 應該是不會的,因為短期也沒有要換banner的想法 (主要是懶

      刪除
  2. 我都幾中意7仔,有種簡簡單單,普通得來男女都會喜歡她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7仔写真集必须买买买啊!11单对7仔也很关键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