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愚人節驚喜

先說一下遊記進度~
由於最近工作太累,回家都變了省電模式,實在提不起精神更新…
讓我再拖個十天八天吧,在四月完結前應該會出完吧…應…該…

但今天為什麼會有動力更新呢?
唔…因為就如標題所說,收到愚人節驚喜XD

首先為好久沒出現的美美刷存在,但這個不是驚喜啊w 
FC的2015台曆終於趕在4月前到手,啊~太美了!!!




終於能把去年的台曆換下來,這個雙馬尾實在不懂欣賞…



好我們入正題吧~

一個月前終於開到755,留言主攻的7仔鹽迷路,但都沒有被回過,
還經歷了幾次回了我上面or下面那個留言…

然後肥秋在755試水,和YM雜誌合作,
Mio 田野優花 村山彩希,計算這三人的755在4月的點撃量,
最多點擊量的人可以獲得出版SOLO寫真集的機會!
看牌面幾乎可以肯定勝者是Mio吧…

知道這個比賽後當然要去Mio進貢一點點撃量w
今天也趁著上班時留了幾個言,然後回去工作…

等有空時查看一下755,發現有一個通知…
咦……這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來Mio喜歡狗啊~

再查看網頁版755確定這不是愚人節的玩笑,是真的w

然後就維持極度興奮的心情去渡過這一天 XD
Mio是第一個在755回我的成員啊,為了這個留言,
等Mio勝出後,我會支持一本寫真集的!


至於日文0基礎的我是怎樣留言的呢…

就是在網上找的日文教學…

以後要繼續努力找不到的



P.S. 之前補買的33單開到了Mio,這一定是緣份吧 XD!

6 則留言:

  1. mio唔只嬴在起跑線
    仲係非洲人對香港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彩希飯個勢都唔差,mio都唔可以鬆懈~

      刪除
  2. >> 能夠得到成員回覆, 確係幾爽 ~~
    >> 會晤會開一篇 "如何開通755"教學 ?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以形容既心情XD
      如何開通755教學就係,要有日本電話收驗證碼~

      刪除
  3. 為了準備2月的握手會,我完全忘記訂年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