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幾本雜誌

最近電腦的鍵盤壞了…
拖了半個月終於把換了一個新的,終於能繼續寫blog…
東京遊記寫了一半,還有很多要慢慢寫,所以先出這篇雜誌…

一般來說我都不怎麼買日本雜誌的,但這本MdN 4月號是設計雜誌,
有68頁關於乃團單曲衣裝PV等的各種設計資料,這不是很有趣嗎?
於是決定入手這本雜誌~


整整68頁內容真的非常豐富,以下拍了一些有趣的內容給大家看看…


有新單的封面花絮照,也有每個封面的解說。

也介紹了以往每張單曲的設計概念,曝光了一些未被采用的封面,
左上角少年的封面不錯啊!御三家和七仔的也很美,但好像不適合做封面…


5單和8單的其他設計,其實都不錯啊!

當然也有乃團的窗簾布衣裝史,8單這套很好看啊~

最後有每個成員各自選出自己喜歡的項目~

差不多就這樣吧,可以一次過了解到乃團一直以來的各種設計概念真的很不錯,
什麼時候AKB也能有類似的內容公開呢,但幾十張的單曲資料估計很難整理吧 XD


標題是幾本雜誌,所以…
一不小心就變成這樣了,聽我解釋!聽我解釋!

事緣是在澳門的書店看到右邊這本七仔封面的SJ,二話不說就買了!
因為…

七仔的哥哥西野太盛是這本雜誌的專屬!兩兄妹長得很像啊~
而且在網上看過這期有哥哥部屋改造的內容,其實我是為了看哥哥吧 XD

可是哥哥你…作為model來說是不是太矮了!要努力長高哦!

這期SJ是和白麻一起去旅行的後篇,然後為了看上篇所以把上一期白麻封面也訂回來…
至於下面這兩本是為了為訂MdN和SJ,一起訂回來分攤運費的…
就隨便選了這兩本便宜的七仔表紙…
這兩本的內容網上應該能找到的,就不詳細介紹了。


什麼?為什麼不買美美的雜誌?
因為她宣傳期內都沒有表紙啊,上雜誌也只是很少的內容,我只好買七仔的表紙 XD

8 則留言:

  1. >> MdN我也買了,原本想呃一篇blog......

    回覆刪除
  2. 原來姐喜歡七仔的啊....我都不知道....
    乃團的照片都拍得很漂亮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被發現了~~~
      乃團照片的素質真的不錯啊,修圖師應記一功 XD!!

      刪除
  3. 看來你的「七仔推」進化過程很順利嘛~~

    回覆刪除
  4. 見吸引都會買SJ既路過)) 女王唔講,都唔知七哥係SJ專屬/0\
    170呢...真係要努力增高,但仲有得高嗎?XDDDD

    可以一次睇到咁多乃團資料,真係好~
    48G幾時整返本+1!!
    就算分開4團,AKB果本已經夠出3~4本OTZ ((HKT係半本嗎?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知SJ係男性時裝雜誌但見到七仔&入面有七哥真係忍唔到手=V=
      48G直接出一本應該會厚過牛津大字典??? 但都好有興趣,絕對會入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