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東京之旅(10/5完)

終於終於~八日七夜的東京之旅來到了尾聲。

早上退房後,發現這民宿的隔音真的很好…
不是說和隔壁房間的隔音,而是外面街上的隔音…
退房後步出民宿,發現正在下大雨…但早上在房內完全沒發現…


雨真的非常大,但距離去機場還有一點時間,本來計劃又是去阿美橫町逛一逛,
但雨勢很大,只好借了民宿的傘,然後外出買一把傘給自己備用,
在附近商場內的書店hea時間,等夠時間後再回民宿拿行李去機場,
最後的早上就這樣被大雨無情的破壞了=_=

因為天雨路滑,去車站那條路雖然很短,但行李經常自己跌倒,
有幾次差點連人帶行李一起仆在街上…

回機場是搭SKYLINER…
下雨搞到整個人都很狼狽,終於能在車上好好休息。

其實到這裡行程就真的結束了,不過為了繼續寫下去所以寫了關於行李的事。


回程都是每人20KG,朋友的行李在我的指導下整理了好幾次,剛好19.x,沒有超重,
但我的卻是21.x,加上朋友的共41.x,過了一點,然後地勤小姐就叫我拿一點東西出來,
我仔細想了想應該是那袋雜誌太重了,最後拿了出來,就沒有超重…

把那袋雜誌放進行李袋後,地勤小姐叫我把手提行李也過一過磅,
結果我那個行李袋是重10KG,地勤小姐的表情出現了一秒的汗顏!
大概是在想怎麼一個行李袋也可以這麼重~_~
不過最後也讓我通過了…幸好


終於要和日本說再見了,慣例拍一下天空~
唯一拍的一張手指頭居然出現了…

還有這個和去程基本一樣的飛機餐,澳航的質素真是…
但太餓了還是要吃這個充飢啊!

派餐時有氣流,剛好派到我那一行就暫停了,
然後我們有派餐的那幾行人示範了如何遇上氣流也能左搖右擺地專心吃飛機餐…

最後順利到達澳門,降落時是無痛降落…完全沒感覺的降落,GOOD JOB!


最後一天淋了一點雨,再加上用龍角散勉強壓下來的喉嚨痛,
回去的第一天果然就發燒了 XD

8 則留言:

  1. 你的離開之日,就是我東京之旅的開始了~

    回覆刪除
  2. >> 感同身受, 我已變得好怕落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落雨再拖著行李,真的是"不如一槍打死我"....

      刪除
  3. 所以我經揀可以寄運2件行李的航空公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個也可以寄2件啊,只是我一件已經超重了...寄不了兩件

      刪除
  4. 手提行李10KG/0\你點拎到?!
    在下2人一般去東京都係16-21KG大行李*2+8KG內小行李+大購物袋+背上機既私人跟身物品袋*2
    大行李就係衫,書,玩具等,小行李就係食物XDDDD所以都會CHECKIN哂上機~
    一般22-23KG@既都夠放,如果要自己買位就寧願預25KG@
    大購物袋係玻璃同輕但阻位既(有時會係大公仔),所以一定手提上機..基本上,除非機場買得多野,否則都算輕巧上機..因為在下都冇咩體力同力量既人嘛-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提行李下次再詳細講下XD
      機票因為係特價所以加唔到行李啦,如果可以我一定會揀25KG...
      其實我係機場仲係咁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