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東京之旅(10/4)

拖了很久的遊記終於出來,我發現拖太久記憶太模糊…
原因大概是我幾乎沒拍什麼照片,如果不是母親大人想知道我吃什麼,我可能連食物照都沒有!
唔…有下次的話,會盡量多拍點照片的…多點照片的話記憶力也會好一點 Orz


然後這篇終於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吐出來!拖了這麼久還有人看嗎!

是日終於來到行程的尾聲,昨晚去了SKY TREE後,今天就去東京鐵塔!

自從SKY TREE開幕後,聽說東京鐵塔變得很冷清…
去到後就明白為什麼了,光是商店的吸引力就差很多。
(不過東京鐵塔現在有ONE PIECE進駐,很吸引啊!)


不過論外型我是比較喜歡東京鐵塔呢,比較有味道~
因為沒有想過要登塔,所以這邊就是拍拍照,買點東西就離去。


接下來終於去到大出血的地方…東京車站的東京一番街
我的夢想之地-方吉店
一進去朋友已經說:你拿個購物籃吧=_=
但是在這裡店裡是十分自制哦!可能因為平時累積下來也買了不少 XD


最後萬分忍手後的收獲是:東京駅限定駅長小方吉公仔,船梨精x方吉收納袋,方吉圖鑒兩本,方吉麻薯

當我以為船梨精和方吉是好朋友時,原來他們只是密謀吃掉對方…人性的醜惡?


由於這裡是東京駅,基本上每家店都會有東京駅限定的商品…
日本人真的很會利用「限定」這兩個字啊…

把全部店都逛完後,當然又到午餐時間~

啊~等一下!
突然拉著朋友走外面,去觀賞一下東京車站的外觀…

做足功課所以走出車站的路線沒有迷路w
不過正如上圖所見天色不是太好,所以隨便看一下便回去了。

到了真正的午餐時間~
逛了一圈決定吃燒牛舌!
是的!已經吃了好幾天龍角散!
今天!不管喉嚨了!反正晚上要吃烤肉!

這個牛舌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這麼厚的一片,但吃下去的口感非常好,好吃得感動流涕!

吃完這餐超好吃的牛舌後,本來還有一個景點想去的,但看到自己和朋友已經買了不少東西,
再逛下去好像有點勉強,所以決定不去那景點,先回上野整理一下行裝。


回上野整理後,就去了秋葉原!
然後因為沒拍照所以…以下是文字遊記…

其實沒詳細逛過什麼,就是去買了HKT和河西的新單,為了店特而買了不同的店。
最後去了AKB SHOP,買了些周邊和A4,終於看到A4是怎麼賣的!
為了速戰速決我已經把要買的成員寫在手機上,直接給店員看就OK~

幾天下來的行程真的太累…實在沒有好好的逛一逛秋葉原…
生寫店也沒去,因為美美基本沒有什麼缺的生寫,也不想看到其他的會忍不住手…
有機會再去的話,再詳細逛吧~

之後回去上野逛阿美橫町,是一個賣雜貨和很多美食的地方,
雖然民宿就在上野,但我每晚回到上野都比較夜,除了食店基本都已關門…
現在下午時段店鋪都是營業中, 很多人很熱鬧呢!最後也買了一點東西~


最後又回到上野的民宿,把東西都放下之後,向著今晚的晚餐前進!

之前的晚餐都吃得很隨便,最後一天要對自己好一點 XD
又回到阿美橫町,在google map的指引下到達烤肉店--陽山道。

這家店是單點的,價錢算是中等,所以不敢點太多…
點了一份牛,一份牛舌,一份豬牛雞拼盤~

很好吃~很滿足!喉嚨什麼的都不管了!

差不多吃飽時,看到隔壁的小孩點了一碗好像是巧克力的東西…
好奇心驅使下我也跟著一起點了一樣的東西…

這到底…是什麼??????

吃了一口後我終於知道了…
那是…生巧克力…就是一碗生巧克力~_~
我翻看一下餐牌,那日語我認真看的話是看得懂那是生巧克力…到最後一天還是沒學會看餐牌
唔…雖然也很好吃,但我以為那是布甸或菓子之類的東西,結果只是生巧克力,落差感有點大…

結帳時我嚇到了,不是吃得太貴被嚇到…
而是那個總金額是…

………8964円…………………………………

想起來這幾天在JR上也能看到佔中的消息,突然心生一陣涼意…
然後…就…付款走人…

步出店外時已經完全天黑,阿美橫町很多店鋪都關了…
但食店還是熱熱鬧鬧的,那些彈珠機店也變得閃閃亮亮…
也有些黑人站在街上不知道在做什麼,有點害怕所以急忙返回民宿了。

回去就要開始真正的整理行裝,雖然看似很多東西,但除掉包裝後就變小了~
我是頗有信心我的東西都可以塞進行李箱和行李袋,但是要好好分配才不會超重w
而且房間太小了很難同時兩個人打開行李箱,所以要等朋友整理完才到我…忙碌了一整晚。

最後行李有沒有超重呢,下篇再續~



整理一下這幾天買CD的店特~




同場加映是日為了cap店特而購買的一隻HKT 4單…

小卡又是她~

16抽4也能重覆這到底是什麼機率!


這幾天幫別人和自己買的CD…
因為我的衣服都沒有放行李箱,所以行李裡沒什麼緩衝物,
如果我把CD都放進行李箱,應該很大機會摔到變碎片w
所以我最後把CD都放進背包,人肉背回來…

還有母親大人要求買的幾個大蘋果大梨,為了不變果漿也是人肉背回來的…
回去後還被她說怎麼不買一箱回來…
Are you kidding meeeeeeeeeeeeee

10 則留言:

  1. 上次去日本時去了tokyo skytree,不過我覺得自己仍是想去東京鐵塔呢!!
    還是東京鐵塔比較帶感啊!!
    方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吧,東京鐵塔超帶感的~
      這才是"塔"的感覺啊!

      刪除
  2. >> 東京鐵塔已十多年沒去, 希望下次......
    >> 一番街已夠滿足你吧? 逛秋葉原其實好危險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番街就是天堂啊! 秋葉原幸好沒有認真逛~

      刪除
  3. 我上年的遊記還沒寫呢...XD
    今年就是因為one piece而去了東京鐵塔,我反而是sky tree一直沒去過
    牛舌那間好似我同"雲兄"合照会後在橫浜一個商場吃的一樣
    日本的烤肉店好像都很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拖文之冠是你嗎XD
      烤肉店即使便宜都不敢點很多...

      刪除
  4. 最尾的圖很有趣 XDDD
    呀。。。。你這裡的食物比我的吸引太多吧。。。。。。
    TOKYO TOWER建築的確比SKYTREE吸引很多
    不過以景觀來看,還是在SKYTREE看得比較多比較遠

    "你拿個購物籃吧=_=" <- 你朋友十分了解你~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物吸引相信只是因為iPhone拍食物會比較有自帶效果 XD
      其實購物籃是很小一個,所以真的沒有買很多啊~~~~

      刪除
  5. SkyTree+東京鐵塔都有去,但前者有比錢上去,後者冇XDD
    那OnePiece展十分萬惡(##
    差點買了超多qw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