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15’東京之旅 8/9 (下)

淚目…隔了一個月才正式上水,終於可以出到下篇了 T_T
本來以為終於忙完,但原來忙是無止境的…
那麼不拖拉的馬上完成這篇文吧…

第5部本來是有4張Paru的,可是她因病休養,連帶握手會也取消…
有點遺憾…我可是非常想得到鹽對應呢!
不過沒有握這一部,我才有這一部的休息時間,終於可以休息了…
本來想外出吃飯的,但是太累了…所以在會場内買了個沒什麼特別的牛舌飯…


接下來要排迷路的隊,真的很多人…

迷路旁邊是Nagisa,果然是大臉貓呢~
木冬戴了cap帽坐著握,很可愛w
再看過去是磯佳奈江,本來打算3抽時抽她,可惜2抽之後9號部數已經full了…


6部 迷路x3
未開部時已經排了很多人,放人時大家都是湧進去的…女飯比例的確是我看到的最多。
遲了17分鐘開場,我心想迷路應該是病了…
排到前面時看到她看上去眼很腫,眼也紅紅的,臉也是很紅…我以為她是病了吧…
我:初次見面!
迷路:初次見面!
我:我是來自澳門的飯!
迷路:Macao Tower…笨豬跳很可怕!(居然知道旅遊塔的笨豬跳!)
我:是的!
(只能笑笑,但想不到說什麼)
我:恭喜你進了選拔!
迷路:什麼?
我:恭喜你進了選拔!
迷路:謝謝!
(迷路又把話題帶到澳門XD)
迷路:澳門…肉乾?
-Staff提示夠鐘-
我:?(又想不到說什麼…)
(被推了但迷路還握著不放)
迷路:肉乾~
我:bye bye!
(我已放手但迷路仍笑著的雙手揮)
迷路:bye bye~

整個人看上去很不妥,但她的對應…是目前握過的最好的…
看著她這個樣子還要笑著對應,太辛酸了…


6部 迷路x2
握完剛剛後實在是很擔心她,但日語有限…告示也說了不要說擔心的話
迷路:啊!第二次了!
(感動中,居然記得我…)
我:是的!澳門的肉乾很好吃哦!
迷路:肉乾?
我:是的,肉乾~
迷路:哦!(傻笑)
-Staff提示夠鐘-
我:bye bye~
迷路:bye bye!

這兩張推得很快,但外面那麼多人再推快一點都不過份吧…
正當我以為她是病了吧,直到握手會完場後,在網上看到這樣的消息…

原來是活動時有厄介廚在台下打架才這樣…
我基本上都是在沒有活動的hall4-6,完全不知道發生這件事…
可以哭到眼腫面紅的話,迷路應該是哭得很厲害吧…


7部 彩x1
彩姐真是終極大魔王,未開始已經長到見不到龍尾…
排進去時又貼了不能發聲告示,但還是聽到她繼續說話呢…
我:初次見面!
彩:初次見面!(臉貼過來,握得很大力)
我:我是來自澳門的飯!
(非常高興地笑)
彩:啊!謝謝!xie xie~
-Staff提示夠鐘-
我:bye bye
彩:bye bye!再見!(國語)

彩的人龍很長,但基本上每人都是只有一張卷,所以人流去得很快…
即使連握三天握到聲音沙啞還是非常好的對應,難怪會一抽就完售…


7部 指名卷x1 竹内彩姬
為什麼是她?因為很多有興趣的都不能用指名卷,最後逛了一圈後選了她…
買了兩次總選劇選都抽到她的生寫,755的生日祝福她也是很有誠意的一個。
進去後有兩個成員坐在一旁和她玩,後來看官網認得出有一個是山下ゆかり,另一個就不認得了。
我:初次見面!
竹内:謝謝!
我:我是來自澳門的飯!
竹内:澳門啊,謝謝!
-Staff提示夠鐘-
我:這三天辛苦了!
竹内:謝謝!
我:bye bye~
竹内:bye bye!啊~kawai!(指著我的蛋黃哥Tee)
我:kawai~

握完的感覺就是…哦,很有趣呢!完~


7部 陽菜x2
低胸黑色連身裙,很帥的坐姿!
我:初次見面!
陽菜:(點頭)
我:我是來自澳門的飯。
陽菜:香港?
我:澳門!
陽菜:哦,澳門!
我:這三天辛苦了!
陽菜:是的。
-Staff提示夠鐘-
我:bye bye!
陽菜:bye bye!

一早知道陽菜的對應很冷淡,所以沒有特別期待的~
握完之後的感覺…這就是陽菜式的對應啊,這就是本來的她啊w


8部 陽菜x2
繼續是很帥的坐姿~
我:會一直應援你的!(因為準備的話都說完了,所以拿朋友的來說…)
陽菜:謝謝。
我:加油!
陽菜:加油!
我:抱歉我的日語no good!
陽菜:(微微一笑)
-Staff提示夠鐘-
我:bye bye!
陽菜:揸呢~

反應比上一部好了一點,畢竟是最後一部,握完就可以下班了…(笑)
如果這是S的感覺,我大概是很喜歡吧 XD


8部 由紀x2
左麻友右aki,麻友之前都不能發聲,要用舉牌代替,今天終於可以說話了,aki就是很黑w
由紀戴了帽黑色大帽,離遠已經看到了~
我:初次見面!
由紀:初次見面!
我:我是來自澳門的飯!
由紀:哦~澳門!謝謝!
我:請繼續加油!
由紀:是的!
-Staff提示夠鐘-
我:bye bye
由紀:Macao tower~ bye bye!

以由紀來結束握手會果然不錯,雖然時間很短但也感受到她非一般的對應~



正式完成握手之旅後,本來打算離開的…
但同行的F某是玲奈推,這天是玲奈最後的個別握手會,於是我們站在隊列前面等待她出來。

玲奈握完手,過了不久後就出來用大聲公說話道別,還跟現場的飯揮手揮了一圈,現場也響起れなちゃん的call…
當時我們站得挺前的,玲奈過來揮手時大概距離3-4米左右,
想不到最後還能見一次玲奈,雖然不是她的飯,但現場很溫馨很感動的氣氛相當不錯呢~


站得離中間比較遠所以大合照沒有拍到,不過影片裡就看到自己呢…
可以當作是和玲奈的合照嗎w

握手會要去Cafe買飲品抽杯墊好像是定番?
我喝了兩杯,最後和朋友換來一個Mio,也算不錯了。

體驗到真正的日式握手會,也總算完了一個心願吧,對於48系也終於可以放下了…

本來還想多說些感想的,不過實在沒有時間了,下回再說吧~

10 則留言:

  1. >> 48系要放下了嗎?
    >> 專心46系,還有CNBLUE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專心乃團和美美吧!
      CNBLUE就是偶爾放空看看的~

      刪除
  2. 咦居然有SKE的竹內彩姬
    成員對澳門的認識限在Macau Tower wwww
    迷路不停提肉乾幹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竹內很可愛的~可惜對她的感覺僅只如此…
      應該是笨豬跳太可怕所以印象深刻吧!
      至於肉乾,可能她真的只想到這些吧w

      刪除
  3. 柏露露不用見識,佢應該會:係...係...係...byebye...XD
    迷路及彩的最強狀態妳還沒見識到喔
    其實一張不短,我都講到兩、三句,而且可以用殺手鐧,就是死命不放手拖時間
    誰教我? 本BLOG第一個留言者是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想要這樣的paru!
      迷路彩這幾天都失聲了,還能有這種對應已經很滿足啦~
      我…是會主動放手的類型…反正再握下去我就要詞窮了…

      刪除
  4. 竟然會有SKE山脈*2

    而家好少見到top既握手報告
    突然見到d top既名好新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我又真係握左好多top…可能我認識48系太表面啦…

      刪除
  5. 可以期待很快會有乃木坂握手會報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期待 XD
      短期內都沒有這個計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