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病入膏肓的…

喲西,一看就知道是敗家文吧,這次買了兩隻Type-A,很喜歡這個封面的感覺~
反正我發現我買CD都是買來擺的,好像從來沒有看DVD的內容…(都是在網上看的)



背面是不是美如畫!美如畫!美如畫! ←瘋癲狀態中


生寫就是她們倆,雖然不算完全無感的成員,可是想開出なあちゃん的心情還是受到不少打擊…

然後當我發現Type-A歌詞本內是沒有なあちゃん後,更加是…


OK FINE…唯有看MdN出版的這本映像世界調節一下心情。

如果你有買4月號那本乃木坂特集,這本一定不可以錯過,內容真的非常豐富~
除了所有單曲的PV解說,還有1-13單個人PV的解說就已經可以看好幾天,可惜我不懂日語…


接下來是真夏の全国ツアー補完大行動~

首先是我看的仙台場會場生寫,這套相對其他場次來說真是很難找…

當時很想買但買不到的會場Tee,也終於入手了…白色是我的,藍色是幫朋友訂的。

是的,當然還有這套超絕可愛的浴衣set…這套なあちゃん的價格真的是無得輸…
不過,正所謂最鋒利既刀都有生綉既一日,最貴的生寫都有跌價的一天,終於忍不住入手了。
每個月忍著不買月別,不買net shop,不買內封,なあちゃん的生寫還是重質不重量比較好…
每年幾套就夠了,今年的限額已經超標了,再買就砍手吧!!!


最後就是在日拍上看到有仙台場的盜攝,二話不說就整套拍下來…
可以好好重溫當日在舞台上的なあちゃん了!!!

在這裡真夏の全国ツアー終於在我心裡完美落幕~
但是推なあちゃん的路才剛剛開始呢…



最後最後,其實病入膏肓的不是敗家,是我…在沒有吐出來之前趕快去睡吧~晚安!

9 則留言:

  1. 保重身體呀

    “推なあちゃん的路才剛剛開始”
    我喜歡這句!夠真~

    “想開出なあちゃん的心情還是受到不少打擊”
    看小蝠blog時又是看到同樣的東西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真的是剛剛開始,所以很真XD
      なあちゃん之外,一切都毫無意義T____T

      刪除
  2. 回覆
    1. 理論上係抵買既,因為真係好靚A_A
      實際上就....荷包君哭緊~

      刪除
  3. 好好珍惜與乃團的緣份...(奸笑)
    我6月抽左乃團握手券,可惜因為AKB總選後夜祭無緣見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呢位人兄只係晒自己啲米.... (速逃)

      刪除
    2. 乃團握手唔知抽盡七仔可以中到幾多呢.....希望有機會試下XD

      刪除
  4. >> 因為財多身子弱,還是敗家多身子弱?
    >> 注意身體啊,這個有錢買晤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係本身就孱開....
      所以可以拎SL我都SL啦...死頂番工的話只會越來越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