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15’東京之旅 8/10

完成疲憊的握手會後,早上朋友也從大阪回來了…稍作休息後馬上又要出發~

為了彌補昨天握不到Paru,早餐買了一個塩飯團來吃,味道就是…很塩~_~



兜兜轉轉又來到東京鐵塔,不過今次也沒有要登塔的意思…

當然是ONE PIECE才再次到訪鐵塔!!!
很想第二天就馬上來這裡玩,不過頭幾天行程太full了,只能拖到這天才來。


Welcome to TOKYO ONE PIECE TOWER!!

門票是去到才買的,抽到索隆和布魯克,然後我馬上搶走了索隆 XD

裡面的遊戲和內容就不說了,網上有很多很詳細的遊記,我就隨便放一些照片出來吧~








……看到屁股要這樣做是常識吧=w=b




本來想去ONE PIECE的主題餐廳吃午飯,可是忘了提前拿票,中午已經滿了…
只好在其他餐廳吃飯,這個是咖哩飯,不過竟然是暖的而不是熱的…

其中有個遊戲要拿著電話蟲到處走,大家都抱著電話蟲走來走去,相當有趣 XD








一定要來一杯可樂吧!!!SUPER!!!



再見了~要是再來東京的話,我一定會再來一次的,太好玩了,玩一次是不夠的!




在車站看到新歡狸貓的海報,為什麼會這麼可愛的!!!


離開鐵塔後去了原宿,找到這間LINE STORE,可是為什麼門口沒有Moon!為什麼是Cony和Brown做主角!


終於在樓梯口找到Moon~圓滾滾的Moon!!!

這隻超大的Brown一直被這小孩和他帶東北口音的母親拍了好幾分鐘,這樣整個人躺下去真的沒問題吧…

母子們終於走了,可以好好的拍這隻Brown…

買了一袋東西,幸好這個紙袋上有Moon,還是有一點地位的 XD


晚餐是朋友指定的布甸狗Cafe,要進入這個「狗竇」了~XD

非常可愛的餐台紙和Menu~





點了兩個都是咖哩飯,上面那個是普通的日式咖哩,下面這個是泰式咖哩的味道~

點了這個甜品,其實我不愛吃甜食的,但這個甜品set可以送那隻布甸狗杯,為了那隻杯而吃的~

朋友的布甸狗布甸,要吃掉他的頭蓋再慢慢吃腦內的東西w

吃飽後繼續逛原宿,不過這次我想去買盜攝,找了幾間都沒有48系的盜攝,真的是沒落了嗎?

夜晚也不敢逛太晚,又要早點回去收拾行裝,明天要離開東京…
這次搭HK EXPRESS已經提前買了兩個人共45KG的行李,所以應該不會再超重吧。


回民宿後整理東西,看到在ONE PIECE TOWER不知道買了多少錢可以集點數送了一張通緝令…
是生寫的size和材質,才驚覺這是ONE PIECE的生寫嗎?XD

還有什麼什麼東京鐵塔限定的東西,買了一個卡套和抽的文件夾,抽到喬巴是非常好的w


明天最後一天,還沒想好去哪裡呢…睡醒才打算吧~!!

7 則留言:

  1. 要試塩,應該到cafe吃ぱるる沾麵,包保妳一試難忘...XD
    ONE PIECE那個因為不諳日文,我只是玩了兩、三個簡單既就算
    另外那個真人表演真的很好看,地下的buffet餐也是很不錯
    我都花了幾萬円,還是達不到換喬巴生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聽說由紀的涼麵更難吃,本來想吃的可是還是想吃熱的東西...
      喬巴比較後,應該要再買幾萬円才有吧~

      刪除
  2. >> 雖然晤係大飯(只睇左第1部同埋幾件tee),都想去東京OP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係大飯都推介你去~
      因為真係好玩,唔識日文都可以玩得好開心 XD
      入面D佈置又精美,真係好值得去~

      刪除
  3. 找48系的盜攝?不是找46嗎?
    整天的行程除了one piece, 全都是很可愛的東西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你突破盲腸了~~~
      其實ONE PIECE也很可愛啊~我的喬巴 XDDD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