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15’東京之旅 8/11 (完)

今天下午要離開東京,離去機場還有一些時間,但是吃完午飯就要馬上到機場…
不能去太遠的地方,那就…再去這裡吧~

雷門啊,又來到這裡~但今天的天氣和剛到達日本那天差不多,好熱…



看到這晴空能看得出天氣很熱嗎?


然後,再度購入去年買過的「山下智久」黑椒米餅,辣得很過癮!

逛完雷門後,去了Sky Tree,為了消暑到了Samantha Cafe喝了一杯飲料~

很可惜友美已經沒有CM了,如果這牆上有她的話就好了T_T

隨後就是到處逛逛啦,時間上來不及上Sky Tree(其實也沒打算上),就當是在這邊「最後衝刺」吧~
可惜的是逛一家店就花了很多時間,最後逛不了多少就要離開…

回上野前,又去了一趟秋葉原,要幫粒去官店買東西…
雖然日本官店的質量比香港好很多,但除了書刊和CD外還是買不下手…
唔…應該是因為實用性太高,買回去也不捨得用的感覺 XD

要回上野了~秋葉原I will be back!!!

還有可以吃午餐的時間,來到「麵屋武藏武骨相傳」,吃我最愛的沾麵!
叉燒,很厚肉而且味道很好,湯非常濃郁,又不會只有死咸,非常出色~

這裡的拉麵可以選擇並盛中盛和大盛,價錢是一樣的,我選了中盛,不算太大份,能一條不剩全部吃光!
用這一餐來結束日本之旅,非常圓滿~

再次搭乘Skyliner離開,住上野的意義其實就是新幹線和Skyliner XD

朋友說不要浪費最後的充電時間,於是就這樣一人插了一條…

伴隨著窗外的風景,現在才開始寫明信片…
這幾天都太累了完全沒心機寫,只能在Skyliner上匆匆地寫了幾張寄回家。

朋友的偶像,沒錯就是w-inds.!!!
為了買到w-inds.的票我也花了很多時間,為了補償我離開兩天的內疚…

這次行李買大了所以hand carry比上次輕了~
然而上次是10KG這次是7KG,分別其實沒有多大…還是重…



 在機上依舊是睡不著,腦海一直回想這次旅程的點滴。
「可一不可再」這是我寫給自己那張明信片上所說的話,也是我對這次旅程的總結…
原本只有握手這個「追星」的行程,結果變了一到步就連看兩天Live,實在是始料不及。

當初看到如果實現這個行程要付出昂貴的交通費,還要自己一個出發到完全沒接觸過的地方,也稍有卻步…
但那時腦海中的想法是“現在不去的話就很難有第二個機會了”!
可以在一個行程內看到友美,看到なあちゃん和乃團,看到AKB和握手,這機會真的很難再遇到第二次…
而且還是在我有心有力的時候出現這個機會…(笑)

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真不想離開!
但飛機已經把我帶回香港,也帶回了現實…




這次遊記雖然也拖了一段時間,不過三個多月就寫完,應該是領先了不少人 XD
不久的將來,總會有機會再寫遊記吧!要努力了!

總有一天可以再拿著這根螢光棒去看Live吧,一定會的。
P.S. 乃木坂46紅白初登場,恭喜~


好吧我知道友美好像好久沒有出現在這裡,就稍為讓她露臉一下吧…


我想說的是:「謝謝你這麼優秀。」

6 則留言:

  1. >> 對, 機會是有錢買不回來的
    >> 所以覺得你賺突了 (不會老實說提子就是)
    >> 我想說的是:「謝謝你打咁多篇遊記」

    回覆刪除
  2. 在下每次去日本最多只能有幸參加一項活動T_T
    6月到福岡,抽唔到劇場同山口CON,上機那天HKT又去左橫濱開最終CON OTZ..(慘到去豪斯登堡,OP隻船剛去左名古屋....咩料?!)總之就係咩都冇緣既感覺T_T
    可以睇LIVE真心正~細場仲正過大場添啦-3-提子S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個悲劇故事可以拍成連續劇..
      不過你悲咁多次應該總會有一次係喜既,等你既提子~

      刪除
  3. 唔夠你強呀, 一次旅行滿足到咁多個願望.
    好好作為回憶記住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都要我個人本身有咁多願望先得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