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重要的電影看三次

吊頸也要上上水…
兩年前SWAG演唱會時,那時工作上最忙碌的一個月份…
最近也是一堆東西壓在頭上,工作上的,還有家裡裝修要準備搬家,還要抽時間準備演唱會的東西…
板野友美小姐真會挑時間開演唱會!

然後!在這個忙碌的時間,美國隊長3隆重上映!!!

五天內看了三次,可惜澳門沒有IMAX版,月底到香港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考慮再看一次…



順便把公司桌面換上這張圖,每天打開電腦就這樣看著不用工作了~

再忙也要休息嘛,所以利用空餘時間和同事爆了這個遊戲,還有幾個人物未開是因為太難了。
現在看到lego都很想買,但一想到馬上要搬家就…哪有位…


下次更新估計是友美香港演唱會之後,五月啊啊啊啊,快點過去吧!

3 則留言:

  1. >> 真的需要看三次?而且都是3D版本?
    (不用推薦我,我已經睇咗)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補充:你來香港時應該已沒IMAX版可看了....

      刪除
  2. 板野友美小姐真會挑時間開演唱會!X2
    等我3月抽左5月初(大阪)為數不少AKB、乃團等握手券,4月中公佈在5月7及8東京開2場...
    買了票(7000大元)想轉俾KANONO幫忙到場攞直筆海報才發覺電子票不能轉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