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HIDE & SEEK

好像是敗家系列?很久沒有貼友美的拆碟blog文…
自從她的CD連活動卷都沒有後,每次買了單曲後我都是不拆封的…
但這次「HIDE & SEEK」配合電影推出的500円廉價盤,居然內附一張生寫!
有內封生寫這件事,除了首單的初回盤,是沒有出現過的…這次終於可以拆碟了~

買了兩套共5Type的廉價盤,後來才公佈內封生寫是一套5張,那10隻碟開到一套生寫應該無壓力?



其實壓力是很大的…雖然藍裙是很美但這樣重覆也是令人汗顏~_~

 不過最後也是能開出一套,最後一款生寫是拆到倒數第二隻CD才開出來,真是緊張…

通常盤的店特和廉價盤的內封差不多,不過色調是有調整過,比內封好看一點~

這次的單曲,如果不是因為那套恐怖電影,我是頗喜歡的,歌曲聽下去比之前的EDM易接受…
而B面曲「One last kiss」,有一種當初入坑曲「Stay by my side」的感覺,非常非常喜歡!
所以說!為什麼有恐怖電影!我連MV都只看了一次就不看了!哼!!!!!!!!!!!

又多了一堆塑料CD,再不收拾一下家中的話這些CD就要露宿街頭了…

3 則留言:

  1. 買這麼多,是用來派的嗎?如果是的話,我要一隻~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現在還要的話 我可以送你XD

      刪除
  2. 我訂的碟,剛出門上車去機場就到我家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