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生存證明2017.ver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就是
由於還沒買電腦的關係
已經放置這裡很久了
但是我還生存的
也還在推友美和46
等我買了電腦真的真的真的會上水

發現原來沒了電腦我也居然生存下去
就一拖再拖了
我想大概下個月買電腦了
到底能不能成功呢
哼哈哈哈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1. >> 原來你還生存著... XD

    回覆刪除
  2. 究竟你捨得派提子未 .... 我派完你都未派 ....

    回覆刪除
  3. 發現原來沒了電腦我也居然生存下去+1....XD
    電腦確實是打BLOG的條件,我不太打BLOG其一也是部舊電腦"死死下"
    不停HANG叫你很氣餒
    還好剛剛買了新電腦,應該可以回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