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一篇概括1703東京行

還沒有買電腦之際
又出走一趟東京

之前幻兄總是想我派提子 那就先派一粒新鮮的
(反正在我fb也貼過了)


這次去日本沒有安排任何idol的活動
即使期間有乃木坂握手會
但一個月前才定下來的旅行
已經沒辦法弄到握手券
難得一次的純觀光之旅

第一天下機後馬上去了朋友家接回我的東西
其中有神の手的景品
乃木坂x玉桂狗的公仔

為了這遊戲前前後後課金了不少
合共夾到30隻(其中七瀬佔了一半
畢竟是我喜歡的玉桂狗加上乃木坂
又是我喜歡的夾公仔遊戲
一不小心就複數了很多

朋友特地等我到來再一起拆封
拆封時挺壯觀的 玉桂狗非常可愛

然後有一定機率抽到直筆公仔
那麼就來拆封報告

抽到兩隻直筆就是白七 激動到整個人彈起

沒有idol的一次旅行 卻在idol上得到大收獲
有一種死而無憾的感覺 實在是太可怕了

以上是凌晨4點多回到家然後早上10點上班的我用生命寫的blog文

9 則留言:

  1. 其他沒有直筆的公仔,分別有哪些成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橋本 生田 斎藤 松村 衛藤 桜井 若月 高山

      刪除
  2. >> 白麻直筆!!
    >> 你可以擁抱十年八年,而我只是見了她幾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麻的話去年錄音會坐在七仔旁邊已經看了幾分鐘XD

      刪除
  3. 你真的是一個長期人品爆燈的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人品守衡定律
      在其他方面(抽內封等)是一直倒霉的...

      刪除
    2. 抽內封咁小事就算Q數啦,如果真係人品守衡的話,你呢種程度應該起碼要跌斷手腳......

      刪除
    3. 不咀咒別人也是儲人品的一種啊莉兄_(:з」∠)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