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Another ghost

上來冒泡了…
其實是17th開箱文。
不知道什麼時候,在飯圈之間開生寫變了一個人種檢驗,開得好的是歐洲人,差的是非洲人…


好像不是每一單都有放上blog寫開箱報告,但我由8單買到16單,大概一直都是非洲人…
幾次的二期生之手,全UM也不是沒有試過,頭3推更是從來沒有出現過。
即使14單開出了まいまい,勉強可以做個亞洲人,但1516單又徹底的成為非洲人…

然後這是一個勵志的故事,經歷n次的磨練,終於迎來成為歐洲人的日子。

Type-A開出小鳥,這張應該是目前一直以來開得最好的一次…(所以我真的是一直非洲啊


再來是一張小圓臉…配搭type-B的七瀬封面,這,難道是another ghost?

沒怎麼留意三期生,不是三巨頭的話更是不認識,算是3張之中最差的一張吧…

根據目前狀況,只要第四張不是太差的話,應該至少是個亞洲人。
不過既然開頭說了終於成為了歐洲人,那對於我來說,歐洲的結果只有一個…

買了第十次單曲,終於開出七瀬,受盡了無數次創傷的我,終於迎來開出首推的日子。
只要繼續買買買,是真的會開出首推的!(默默地攤開錢包付款…

開到七瀬固然開心,但最神奇的是開出一套another ghost選拔,這是什麼暗示嗎?
其實是聽得太多another ghost才開出來她們三個吧 XD

雖然有預感下一單會重回非洲,但已經踏上過一次歐洲,也算不枉此生了(?!) _(:з」∠)_

4 則留言:

  1. 小姐,你既言論已經觸犯種族歧視條例
    為免被檢控,請你立刻交出七仔的生寫!

    回覆刪除
  2. 這單歐, 下一單也是歐的, 一起努力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