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16年之44小時炎夏之旅(序)

夏天要去日本,除了看live當然也是看live!
所以這次44小時之旅,目的是為了看乃木坂夏巡!
自從看不成4周年,一直想再看一次乃木坂的live,按道理我應該要看8月底的補辦4周年的夏巡尾站…
但想了又想,最後決定還是和去年一樣,看8/13-14仙台場的夏巡…
就如標題所寫,炎夏之旅,差點把我曬成炭,不是,是真的變成了炭。

三場的門票,幸運地mobile一抽就成功抽到,就這麼愉快的旅行吧!
為了節省時間和金錢,選擇了快閃兩天…誰知道這兩天差點把我累死…


在機場解決晚飯,又是這個薯條,其實想吃其他的但逛了一圈還是重回到薯條的懷抱…

在機票巧遇3月一起追彩的伙伴,他們要去這兩天的AKB握手會~
我本來也抽了幾張握手券要去幕張握手,但最後還是臨時決定不去…
如果要去握手,握完頭兩部就要趕回東京坐新幹線,而且時間上必須非常精準才能準時到達仙台…
仔細想想這樣太累了,而且券不多,所以就放棄了AKB的握手。

還一件事是,8/13是友美音靈live的演出…去年15年的音靈的第一排神站席令我很想再去啊!
如果像去年那樣,一早知道有友美又有乃木坂,那我大概會像15年一樣,一天友美一天乃木坂。
可是乃木坂的門票早已付好錢,要去音靈就要棄一場live,那就等於不見了8000円,很頭痛…
最後決定交給天決定,先抽門票,如果門票的入場番號很前,那就去友美的live…
托朋友拿了音靈門票得知番號算是比較後面的,就毫無疑問地專心看乃木坂吧!
音靈的門票也順利找朋友接收了~

飛機應該準時地起飛?居然也提前在5點前就完成降落…
快閃的夏巡之旅!開始!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