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16年之44小時炎夏之旅(8/13)(中)

周邊隊在9:20左右第1次移動隊伍,我就是在這個比較陰涼的地方,一直觀察staff在做什麼…
原來她們在練習買賣的程序,staff分成兩邊,一邊做客人,一邊做staff…

練習點單、取貨、和客人確認和付款的程序,兩邊staff交換地練習了很多次。
你問我是怎麼由9點多是捱到11點開售,我就是一直在看她們這樣來來回回…
10點多staff離場,待她們再次進場時,就差不多是周邊開售之時了。


其實她們真的…可以再快一點,由點單到取貨到確認到收錢,都是非常淡定的速度…
最後順利買到所有周邊,然後就到旁邊的小屋玩擦擦咭…

每買滿3000円,就可以獲得一張擦擦咭,會抽到明信片/mini file,mini file比較難擦出…
10張擦擦咭我擦出了9明信片1mini file的成績…

明信片戰績如下…還算保持到二期生之手!?!?
日奈子是一位大叔想要我的舞娘而交換的,賺了w

Mini file就抽中少年,算不過不失吧…

而mobile會員在網站內花300pt抽一張夏巡壁紙的話,也可以換一張mobile限定擦擦咭…
獎品和買周邊的擦擦咭不同,分別是貼紙/屏幕擦。
我兩張咭都擦中較稀有的屏幕擦,而抽中屏幕擦要在箱子再抽出成員,結果…

對於這樣的結果我沒有什麼要說的~
兌獎的人是一個日本大媽,看到我抽到白麻後非常興奮,就問了我這是你的推嗎?XD

擦咭後去看了一下浴衣的展示版,太高了,除了最底一排能夠拍清楚,其他連看都很難看清楚…



這張我是想影左上白麻的,但是太高加上太陽太曬,完全看不到自己影了什麼= =

太口渴了在飲品車買了一杯飲料,看到是提子就點下去了…
結果這杯東西有一半以上都是果凍,感覺不到解渴…再次點錯果凍系飲料這件事好飲是第二次了

正午時份皮膚快爛掉的我只好趕緊徹退,吃完飯再回來~
突然記起還未去取票,那就先去車站附近的7-11吧。

在車站附近找到了7-11,3場門票我是抽了2張女性席,1張一般席,取票後看了一眼…
女性席一定是二階的,但一般席那張不是anera區也是二階,唔…然後默默地把門票收起來。
取票後回到仙台,但未夠時間check in,就先去商店街買點東西,吃個午飯…

來仙台不吃牛舌的話就等於沒來過吧!牛舌太好吃了!!!
之後酒店check in休息一下,5點多開始動身前往會場。

到達後,會合了推日奈bb的基友,然後一起在外面聊聊天耗時間等入場~

由於三場的歌單都差不多,所以下篇會整合一篇作為全部的live感想。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