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16年之44小時炎夏之旅(8/13)(下)

出完這篇就差不多到尾聲了,畢竟只是44小時的炎夏之旅 =v=
數數手指待出文的遊記還有3個,嚴格地說4個也可以…
我會在下次旅程出發前寫好16年的所有遊記!
至於下次旅程是什麼時候這個到時候再說吧w

===========================================

繼上回說到會合了推日奈的L巨,我們一直在外面聊天,直到士大夫開始催促入場…

入場前一定會派一份的宣傳物,賣鞋網和銀行借貸 XD


今年的女性區域在C區,和去年是反過來在A區的,和去年不一樣的角度去看也不錯。

差點忘了和旗仔拍照,臨進埸前才記起折返拍照…

去年9列是看台的第二列,今年是8列,我還以為是再後一行的第三行…
到了C區找尋自己的座位,結果是…第一行,原來第8列就是第一行啊!
相等於女性席的BEST,運氣太好了吧?!

今年沒有像去年一樣有士大夫巡場不準玩手機,所以可以一直玩手機直到開場…

三場夏巡的歌單,除了紅字的歌是每場不同,其餘都是一樣的。
由於夏巡三場的歌單都差不多,所以是集合的repo。
(截圖取自17單和3專的特典DVD)

M00 OVERTURE
第一二場聽到OVERTURE時是非常激動的,到第三場就是捨不得的感覺…
今日一別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看live…

M01 裸足でSummer
M02 夏のFree&Easy
M03 太陽ノック
一開始是毫不意外的夏單三連發…
雖然小鳥的氣場還不算很強,但在call的引導下,裸足這首歌的燃度已經可以登上乃團夏單no.2…
而且裸足call一定要有推巾,今年的周邊應該賣得不錯…

M04 僕だけの光
感覺這首歌比15單更能感受到小鳥當C的魅力呢。

M05 世界で一番 孤独なLover
M06 嫉妬の権利
M07 立ち直り中
成員分成紅藍兩隊去演唱不同的歌曲,這幾首我認為都算是乃團的神曲了…
但就是因為太神,我覺得不是原班人馬去唱的話,總是覺得怪怪的…

例如立直中花花的歌劇式唱腔去唱白麻的solo,總覺得有點不對勁…
覺得一定要白麻加上原班人馬才是最好的感覺。

如果有看3專DVD的live,立直中這首歌在花花的solo後,後面一句是和白麻合唱…
然後配合歌曲進度白麻會將剛才撕碎的紅紙向上灑開,然後上方同時會有紙碎噴下來。

不記得是哪一場了,其中一場的這個灑紙的部分,白麻搶了拍,稍為快了一點…
變成灑的紙碎幾乎完全落地,上方才開始噴紙碎…
雖然是個無傷大雅的事但果然是看live才會有機會看到的小細節啊w

藍組就是花痴七瀬的時間…三首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歌曲~

M08 隙間
M09 魚たちのLOVE SONG
M10 他の星から

M11 きっかけ
極速換裝了然後紅藍混合成紫色這段挺有意思的…
自古紅藍出CP,到了現代紅藍出乃團XD

M12 欲望のリインカーネーション/かき氷の片想い/白米様
M13 オフショアガール/空気感/Threefold choice
每場都是不同的歌曲,印象最深當然是白麻solo曲Offshore Girl,白傻發糖我才不會跟別人說!
白米樣時我旁邊的女飯帶了本畫簿寫上應援語,一直在等さゆりん看過來。
等她看到時,馬上翻到下一版給她看,さゆりん也有作出回應…這招應援不錯啊。

M14 シークレットグラフィティー
推日奈的L巨應該興奮中w
這首歌實在是太適合日奈了,不過曲風很有難兄難弟的感覺 XD

M15 ギガ200
這首廣告歌,到底是落了多少錢的廣告錢才能每場夏巡都唱呢?
不過這首歌出來就代表會有一段MC時間,大家都可以坐下休息。

接下來是乃木戀的部分,夏巡每一場都會加插乃木戀的環節…每場有兩位成員,內容是妄想告白。

前幾場夏巡的乃木戀,七瀬都沒有出場,所以我是有一點期待她會在仙台場出現…
結果在仙台第一場live,第一個乃木戀的故事,七瀬出場了!

而且!穿的是浴衣!浴衣!浴衣!!!
全場馬上歡呼和尖叫!!!
幸好棄了音靈過來看乃木坂,要是錯過了這個我會後悔死的w
即使不太明白在說些什麼,但看到這裡都覺得值得了!!!
超絕かわいいナナセ!!!_(:з」∠)_



17單DVD內有收錄嫂子的部分,有黑石麻衣的出現w
這場也是仙台的,黑石麻衣實在是太可愛了XDDDD

仙台3場的乃木戀分別是:
西野 寺田
若月 生駒
秋元 堀

M16 誰かは味方/偶然を言い訳にして/あらかじめ語られるロマンス
M17 でこぴん/大人への近道/遠回りの愛情
都是乃木戀的歌曲,除了七瀬的浴衣都沒有太大印象 (´・ω・`)

M18 命は美しい/制服のマネキン
M19 何度目の青空か?/今、話したい誰かがいる
單曲二連發,命美那組唱了兩場我是非常滿意的!!!

M20 君の名は希望
一定要唱的神曲,唱到這裡差不多是本篇的尾聲了…

M21 ロマンスのスタート/ロマンティックいか焼き
M22 そんなバカな/転がった鐘を鳴らせ!
M23 ダンケシェーン/ハウス!
燃曲三連發,ロマンスのスタート這組曲只唱了一場 T_T
丟簽名波的時間,我差點拿到一美的簽名波…差多少?就是我旁邊的那女生拿到了 Orz
不過那女生有拿一美的應援毛巾,一美是向她丟過去的,我想搶也不好意思…

M24 ガールズルール
大大大大神曲當然是壓軸出場!!!
這首歌真的是最燃神曲,沒有之一!!!
能夠看到夏巡實在是太棒了!!!

=本篇結束=


寫到這裡本人快吐血了,所以Encore和另外兩場發生的事情會留在8/14這篇再說。

2 則留言:

  1. >> 黎緊東京巨蛋, 你衝晤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想衝 不過要是營運沒方法阻止黃牛 大概也是衝不到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