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岡山鳥取大阪輕度遊(10/28)

早上的第一站是倉吉,下午就準備去由良看柯南。


指定時間會有柯南電車哦,但在這邊也不知道逛多久因為沒特別留意。

下了車還要坐一陣巴士才到。

寫文時間隔太久了也忘了這裡有什麼特色XD 就是個歷史城區吧~

就是這些年代有點久遠的倉吉白壁土藏群。

 乾淨得能養魚的小河?

是個挺悶的地方,不過也沒打算逗留很久。

吃了塊現烤的米餅,加了一味粉,但是並沒有很辣。

中午來到了一間有賣膠原蛋白麵的餐廳,但去到才看到寫著現在不賣了
明明看到別人早幾個月的遊記還有賣啊T_T

最後選了咖哩飯,飲料是鳥取有名的梨汁。

離開時居然坐到柯車電車,太好了!!!

是漫畫風格的柯南電車哦,款式有兩款,回程那一部是不同的款式。

剛到由良就看到柯南在歡迎大家。

剛剛坐的電車另外一面是這樣子,他停留的時間是足夠讓大家拍照。

站內基本上全部都是滿滿的柯南~

作為一個柯南迷,我終於來到由良了!!!就是作者青山剛昌的故鄉啦。


一出站就看到很大一個柯車在對面,我很興奮啊.jpg

在由良站走過去有一段距離,大概用了二十分鐘吧,我當天有點下雨走得比較慢。

但沿路都有很多柯南相關的裝飾,包括很多款式的坑渠蓋~

沿路一路都有左邊這種路牌和右邊的封面版,柯南迷要準備好記憶體啊~

還有少年偵探團全員哦,版面有限所以只貼小哀出來。


經過橋上也都有柯南的各種裝飾呢。

還會經過新一的家,按門鐘的話會有柯南/小蘭/新一的聲音哦,按三次就能聽完了。

傳說中的沉睡小五郎!!!柯南啊你真的不會被發現嗎?

終於到達目的地,這熟悉的車就是阿笠博士的車哦~

然後就來到了青山剛昌故鄉館,雖然是青山剛昌冠名但裡面基本都是柯南的東西。

打燈打到有點可怕,話說小蘭的角真的可以殺人吧~

青山剛昌的工作室,真的有那麼整齊嗎???
館內還有很多原畫和一些除了柯南外的作品哦。

真的有個變聲器給大家試試,還挺好玩的,還能自己調音。
還有其他小實驗可以玩,例如如何用膠紙反鎖門制造密室之類的實驗。

這個可以看到什麼呢?大家看了答案都笑了一笑,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話說這個館內有一個大師認證的測試,有好幾級的,但每次入館只可以測試一次
如果要挑戰下一級的,就要下次入館時帶同上次的認證卡才可以挑戰下一級。
第一級很簡單地通過了,但還有沒有機會再來第二次呢

館外還有這個可以拍照哦,入館的費用也寫在上面了XD

回程時看到這個TAXI ,如果他有營業我想我會坐上去搭一圈啊XD

回程時剛好也坐到另外一台柯南電車,但忘記把照片放上來,很懶就不重新找了~囧

剛才在館內買的柯南金幣,只要在日本看到有賣金幣的機我都會忍不住買一枚再去刻字。
不過這個故鄉館的週邊並不算很多,限定的東西很少
而且一路走過來還有米花商店街的地方可以買和吃,相對而然故鄉館內的週邊比較遜色。

今天的晚餐是鳥取站附近的MOS BURGER,依舊是我愛吃的米堡。

實在是沒事做所以又去了一趟AEON,夾了隻新一出來。
差點把小蘭也夾出來,我不想要她啊

在AEON買的杯麵,但他沒有給筷子,唯有在酒店拿了攪拌棒來吃麵

肉剛好可以放在上面XD

昨天看到彩姐的廣告,今天看到乃團的~

鳥取這邊晚上真的太悶了,這兩天都很早睡
後來才知道如果住米子那邊應該會好一點,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