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岡山鳥取大阪輕度遊(10/29)

早上發現下雨了,雨還不算小…但今天要去鳥取砂丘啊,怎麼今天才下雨…


濕濕的鳥取砂丘,天空也非常灰暗,這和想像中不一樣啊喂!!!

這是天晴的鳥取砂丘,看看這個藍天和漂亮的砂!

而我看到的卻是一個濕漉漉的砂丘,而且下雨了還特別難行,鞋子也很麻煩。
但一場來到起碼也要走到頂點再走吧!

開始了登頂之路,非常非常難行啊…而且鞋子除了入沙,因為下雨因為會黏了很多濕沙在外面。

走到頂點後的景色是這樣,如果天晴的話就會是碧海藍天了。
再走下去可以繼續走到海邊,但因為下雨了沒什麼興致,來到這裡拍拍照就算。

回程要下坡就輕鬆很多,陸續也有很多人來到呢。

午餐是砂丘那邊的餐廳吃的,這個意粉味道還不錯。

來到砂丘一定要順帶去看砂之美術館。

參觀當時的主題是美國,主題好像大概每年都會換,現在去又是另一個主題了。

都是這種超大型的砂雕藝術,看了一下catalog,這些砂雕的作者也有些是華人呢。



說到美國怎麼可以沒有自由神像呢~

參觀完美術館就啟程回大阪了,在這邊逗留的時間沒有很多,畢竟還是要去大阪逛逛街嘛~

回到大阪第一個感受是,和岡山鳥取那邊比,房間小了很多啊~

晚餐是在鳥貴族解決的,來到鳥貴族每次都一定要喝開得很淡的梅酒。

發現身邊的人對鳥貴族評價都很兩極,不過我覺得298円這個價錢可以吃到串燒算是不錯了。

不愛吃蔥的我也很喜歡吃這個有蔥的雞肉串呢。

道頓堀我來了~~~

飯後甜品?是每次來都會吃的章魚燒,每次都是買這間大章魚的店。

嘛,好像經常都發生這些事呢…

在TSUTAYA看到有神之手的實體機,花了兩下400円夾了一個出來,抽到一專通常盤封面的襟章。

用這個真正的甜品來結束了難波的一天,要養足精神明天去US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