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每天都是偶像之旅2017(9/4)(あさひなぐ Cafe)(完)

最後一天的旅程,也算是和idol相關。
行程和預想中的不一樣,本來是想去池袋的すみっコぐらし的5周年cafe…
就是Kaleis去過的那個…→點這裡

不過旅程中刷Twitter看到在横浜的電影院有限定的あさひなぐcafe和食物,那怎麼樣也要去吧。
再加上横浜有nex直達成田機場,吃完直接回機場也很方便。
戲院在櫻木町車站那邊,因為太早商場還沒有開,只有電影那層有開,所以找了一陣才找到入口。

Coming soon的あさひなぐ,其實也買了9月中的機票想過去看,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

一路走過去cafe已經有很大的宣傳banner,讓你知道cafe就在那邊。



Cafe OASE的門口,已經佈置了很多海報。

這個…看上去不是太好吃,但既然都來到了哪有不吃的道理,而且還有特典postcard呢。

進去右邊就看到疑似店員的人在畫畫,等我離開時應該會畫完,到時再來看。


Cafe內繼續是海報牆,每張都很想要啊~

很宏偉的電視牆~電視一直在loop幾款預告片,下面還有あさひ的漫畫。


電視牆兩旁劇場的近鏡,認得出誰是樋口日奈的姐姐嗎?

電視牆對面是超長banner,就是把漫畫封面都重現出來。
白七下面那張台有個袋,那個人應該也是乃飯,因為也叫了あさひ套餐~
然後這個大清早這間cafe只有我們兩個乃飯 XD



Banner的近鏡,除了七,都是七,大滿足!

食物來了~實物比照片看上去更不好吃呢…

要不是為了特典明信片…Orz 誰叫是偶像宅呢
然後那兩個圈加兩枝棒真的難食到一個點,最後吃剩了一個圈,真的吃不下去…。

吃完後離開cafe,剛才的畫已經畫好了,畫的人的確是店員,難道店員也兼職畫畫嗎?

近看真的畫得不錯啊,很有漫畫的神韻。

由cafe走出去就是戲院,這邊也有あさひ的海報和劇照。

另一邊也有,可惜這櫃門把七瀬一分為二 Orz

唯有近拍一下直筆,很想帶走這張海報 XD

拍完照打算離開時,發現有電影的周邊店,去看一下居然還有あさひ的前售券賣,就買了幾張…
然後付款時店員看到我手上拿了あさひ的宣傳單張,就示意我給他裝在一起。
其實我挺不好意思的,因為我拿了好大疊的宣傳單 XD (因為架上的宣傳單貨量很充足啊

買前售券都是為了特典書皮啊,不過拆開一次就沒再開過了,所以已經忘了抽到哪款 XD

吃了這餐不怎麼樣的早餐(?)後,就回到横浜站拿行李去機場。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hkexpress大排長龍,每次都是提到兩個多小時到,這次差不多排了一小時。
Check完in時間不多就趕緊入閘,過關後馬上找了餐廳在哪,雖然和閘口是相反方向但真的太餓了…

 點了拉麵和煎餃,終於吃飽了,把剛才早餐的陰影一掃而空。

上機後不知道什麼原因delay了半個多小時才起飛,我心想糟糕了…
因為遲了半個小時降落的話,我就沒辦法由香港機場直接坐船回澳門,一定要自己回上環再坐船…
結果還真的是意料中的發展,只好到行李帶前默默地等待。

不過搭了很多次hke,delay還是比較少發生的,他有時早到我還比較困擾…
再加上他的爆肝航班造就了不少人能夠快閃東京,所以未來還是會繼續支持的 XD


相信這是很多人的心聲:HK EXPRESS你有哪次是不會delay的?

按下來艱辛的回澳過程就省略吧,感想就是想把寫真集都直接扔了,真的是太重…

由6月底一直期待至今的旅程,終於完滿落幕。
回程時一直想著昨天這時間我和成員在做什麼,說了什麼。
到家後就是一種極大的空虛感,因為這次實在收獲太豐富,應該不能再超越了…
回到現實雖然殘酷,但為了下一次的相遇,還是要繼續努力的 _(:з」∠)_

2 則留言:

  1. >> あさひなぐcafe的嘢食晤得, 那飲品呢?
    >> 最後結論只有一句 : You W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飲料還可以,畢竟這種汽水+雪糕的東西,都是差不多味道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