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2017年度送禮勤活動

2017的送禮拖到2018才有,但現在還是農曆2017,還不算遲很多~
(然而上次送禮已經是16年3月…)
趁著C3AFA在港舉行,我也會出席,順路可以派獎品?!
和之前一樣送出三份獎品,都是仔細挑選出來的…吧。

以最近的留言量來說,我覺得三份獎品中獎率都算很高了 XD


2017受到了很多咀咒,為了2018的人品君會回來找我,還是需要大家的祝福呢 :D
既然要接收大家的祝福,我就先祝各位2018事事順利,身體健康,人品歐洲,抽乜中乜!
抽獎方法和之前一樣,所以copy了2016年的blog文:
參加方法很簡單,只要大家在這篇留言,說下對我的祝福字句就可以參加抽獎 XD
例:祝kapek人品爆發到宇宙 ←不能copy這一句啊

獎品會以抽紙仔方式抽出,第一個留言的是1號,如此類推~
以下是獎品清單,抽獎時也會按這個順序。

1. 神之手限定景品 花花公仔 1隻

2. 神之手限定景品 白石麻衣「Password」相框 1個 (不含簽名啊,圖是網上找的)

3. 板野友美肉感寫真集「release」 1本(已取走明信片,外封膜還在)

然後增設一個第一個留言獎,第一個留言的人會獲得小禮物一份~
(第1個留言有小禮物外也會獲得抽獎機會)

截止時間:2018年1月30日 下午6時


P.S.
中獎人如果不去C3AFA或者無人代領的話,我會寄到府上的。
(全球包郵! 但應該不會有很遠的人來留言吧…)

8 則留言:

  1. >> 衝頭香!
    >> 祝妳今年晤好太好運...
    >> 記住勢不可去盡啊~

    回覆刪除
  2. 雖然每次看妳的Blog都會很自然地發出咒罵的聲音,不過老實說,我本來就不會抽這些活動,如果不是妳寫報告的話,我連這些活動實際做甚麼都不會知道,所以仔細想想,還是要多謝妳的。
    .
    祝妳今後能夠順利抽到更多連日本人都很難抽中的活動,百發百中,一年飛幾十次日本~ (不過香港活動就儘量唔好同香港人爭喇...XD)

    回覆刪除
  3. 3份獎品都好吸引(心心眼) 祝今年繼續多出國衝活動去更多乃團活動抽中直筆XD 放上黎被大家望下都好😂

    回覆刪除
  4. 祝福ka女王
    日日去日本見偶像 (╯°Д°)╯ ┻━┻

    回覆刪除
  5. 2018繼續每天都是偶像之旅、一個又一個感動到喊嘅活動、如果唔係咁、邊有得睇咁多提子POST窩!(笑)

    回覆刪除
  6. 祝kaka女王越中越多,人品源源不絕!!身體健康!!!越賺越多來敗家

    回覆刪除
  7. 祝kaka女王越中越多,人品源源不絕!!身體健康!!!越賺越多來敗家

    回覆刪除
  8. 講真, 其實幾份禮物都興趣不大, 咁係唔係可以照樣留言咀咒!?
    就祝你敗家敗到怕, 中EVENT去EVENT多到破產~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