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東京之旅(9/29)

終於把第二篇吐出來…

今天本來是要去三鷹的宮崎峻博物館,但出發前一星期和民宿確認代買的門票時,民宿說當日的票已經售完…
於是把行程直接改去吉祥寺商店街,睡醒就去購物~

在上野行人天橋拍的照片~



在吉祥寺商店街主要是逛藥妝店,這裡的價格都是比較便宜的,但我還是拿著記事簿逐間記下價錢,比價後再決定去哪裡買…為了省那一百幾十就浪費了一個早上XD

沿途當然少不了看到很多和48系相關的廣告,太多了所以只拍了比較特別的優子…

SKE的咖哩代言…


沿路也逛了很多店,不知不覺就到中午了。

午餐…本來在途中看到一間想吃的店,但逛完街再次尋找那間店時,方向感太差所以找不到,結果隨便找了家店,貌似是吃鐵板燒的。

朋友點了烤肉拼盤,沒什麼特別但也好吃。

這個是我點的,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貌似是大阪燒的東西,我不懂日文所以隨便選了一個…

有麵的,所以應該是廣島燒?
吃完後還是不知道,反正好吃就行~
本來店員弄成圓形很好看的,但被我反轉後就變成不規則…呃



午飯後向另一地方出發,因為這天是拿JR通票,所以選擇去較遠的地方-横浜(桜木町)。


來横浜的目的是─CUPNOODLES MUSEUM
前年去大阪時也非常想去,但當時因為太遠而放棄,這次,我不會再錯過!

由桜木町出站後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

沿路的大船

到了~這隻寂寞的元祖雞…



進場後首先拿了杯面DIY的整理卷,趁還有時間,去看了即食麵誕生的小短劇。
有中文耳機可以借,不怕聽不懂,內容也挺有趣。

看完後就往樓上的杯面DIY,含著一股前年去不成的怨氣,所以決定DIY兩杯。

第一杯是畫TOM君的,但因為第一次畫,完全不知道那marker筆是很粗的,所以畫崩了…不讓你們看XD




第二杯的方吉就畫得很正常~


畫兩杯花了不少時間,完成後大多數人都走光了~

連同朋友一共三杯,非常豐富的料!

之後就是看他封膜完成,由轉杯面到封膜這過程我都沒拍照,這個Kasumii的遊記寫得很詳細,我就不寫了~

入黑後的CUPNOODLES MUSEUM。


離開後去了附近的紅磚倉庫。

……好暗

裡面有很多商店,但都不太適合我,價格也不太親民,逛完兩圈就決定回程。
走回車站期間收到HKT簽名會的中籤通知,太高興了XD


在桜木町搭JR就可以直接回上野,不過上車後發現我搭錯反方向,幸好下一站下車也能直接回上野…
(我真的會看地圖和路線圖的!只是會走錯反方向而已!)

然後…因為太累了,所以我和朋友都決定不在外面吃晚餐,回民宿附近買便利店熟食…(也太隨便了吧)
在便利店買了炒麵和炸雞,雖然是便利店食物但也覺得好吃到不得了!
為免被母親大人發現晚餐是吃便利店好像很悽慘,所以沒有拍照XD



適逄HKT新單剛推出,在便利店看到BLT就買了一本~

封面是關東版的指原,最後一日逛書店居然看到有兒玉封面的福岡版…

背面是小珠和十夢的電影廣告。


終於寫完這一天!希望之後的進度會快一點吧…

9 則留言:

  1. HKT簽名會的中籤通知 !!? 什麼一回事!!?

    晚餐是吃便利店好像很悽慘嗎? 我在日本經常做的 XDD
    果然我的全是悽慘之旅
    (話說, 晚上看著這麼多食物, 有點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呀~是你來香港三人全中那次~!

      刪除
    2. 是的就是三人全中那次~
      我也很喜歡便利店的食物啊,隨便一樣都好吃到流淚!
      但我媽會覺得去旅行為什麼還要食便利店XD
      我的食物不是拍得很吸引吧,應該不會餓啊XD

      刪除
  2. >> 我將會去横浜,但你咁快就講完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去了半天啊,而且在CUPNOODLES MUSEUM也花掉很多時間,差不多吧~

      刪除
  3. 到吉祥寺可以去搵SATOU牛(同MIFFY)嘛XDDD
    在下絕對唔會話食完SATOU牛既炸牛肉丸覺得太好食,專登係附近行陣(等消化)要再食埋鐵板燒OTZ
    話說,上次在下都有去吉祥寺,橫濱~~只係吉祥寺係同下北澤,因為下北澤組(雙南雙原),所以想去睇下,而橫濱...係CUPNOODLES因為畫太耐所以玩左全日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話我食完鐵板燒先見到SATOU牛而且勁多人排隊嗎...Orz
      下北澤好似都好多野,下次有機會會去下!!
      CUPNOODLES畫太耐真係好正常,如果唔係見朋友一早畫完等我,我可能會再畫耐D~XD

      刪除
  4. 拉麵博物館由午飯後去到晚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午飯之後仲逛左一陣買多少少野先出發...
      去到橫濱搵間CUPNOODLES都搵左好耐,去到已經4點幾5點左右~
      所以其實係下午到夜晚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