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S×W×A×G Live Tour @ HONG KONG 後記(上) - 我能做的事

(其實遊記已經寫好一篇,但還欠相片沒整理好,先出這篇已寫好的後記)


作為一個美美推,在8/24才首次看到美美…

感想當然是非常感動吧!
開巡唱能開到海外,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事…
現在回想起來,那還是非常幸福的一天啊!


之前一直在想,作為美美推的我能做到什麼呢?在我看來我不過是個只會敗家的美美推吧!
也許是機緣巧合吧,終於有讓我做一點事的機會…


之前加入了貼吧其實是為了業餘愛好,偶爾P點圖啊什麼的…
然後當香港場的消息出來後,貼吧就開始著手準備應援的事。

說起來也挺悲哀…
香港場的應援,主力的策劃都不是在香港,而是來自各地的貼吧組織…
當然,當天在場外派發各種東西的朋友也出了很多力,幸好有你們啊…


其實演唱會之前那段日子,因為工作的事每天都很累,但還是把以下兩樣東西弄出來…

應援說明紙和最後的布條…

這個是我自費制作的襟章,在場外很早就派完了,相熟的團友則是我親自派發的。
本來覺得很可愛的但看久了覺得TOM君很醜XD

當晚看到在場的人都舉起了布條,已經很感動…

能夠完成這件事真的不簡單,當中的人力和財力… 還有各種阻礙,直到現在還是對H社有種深深的怨恨!
也有別人的閒言閒語…不到最後一刻,也不肯定事情是不是真的成功了…
那段時間大家都處於每天都會腎上腺素上升的狀態…



嘛,不過看到下面的東西後,一切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GIRLS POP秋號的翻譯節錄:

————Live的最終曲目「For you,For me」 大家都用日語進行合唱了呢。
好像是當地Fan的組織呼吁的,自己訂做了合唱是用的像小冊子一樣的東西 ,並現場發配的, 而且台灣和香港的各位還為我舉起了手副(布條) 呢。

————似乎寫著“Always for you” 還有日語的“一生の友”
那些也讓我感到十分溫暖。在日本的話加上AKB48的時期,舉辦了各式各樣的Live。但在亞洲其他地區並沒有怎麼舉辦活動。這是我首個像模像樣的Live,我也沒怎麼在當地的娛樂圈中頻繁出現,卻能夠那樣被Fan們支持,感覺真的很開心。我好像從剛剛開始就一直說「開心」呢(笑)


還有M-ON!的訪問…

由本人說出的話果然是不一樣呢,感動得無法形容…
原來你真的有留意到啊,那就好了。

作為偶像,一直都是你帶給我們正能量…
我們也想給你正能量啊!我們做到吧!!!


最近出版的PHOTO MAGAZINE,也有拍到布條,合共四版,感覺無憾了。

透視其中一版,想看的去買一本看吧!




寫到這裡還是覺得挺累的,不單是在這件事上,而是最近的各種事…
當業餘的事變成必須的事,我是不是還有這個心機和時間去弄呢…

怎樣也好,我支持美美的心能一直保持下去就好了!



下篇是布條和小冊子誕生的後記…

2 則留言:

  1. PHOTO MAGAZINE手殘地按了4本,剔除敗團內一位成員的一本,買了3本...
    所以...我不過是個只會敗家的美美推吧...XD

    唯一還未做,就是沒有去"摸下"美美的手仔...(即握手)...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接下來的新單,請愉快的敗家吧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