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回來來來


 是的我終於滾回來了~


唔…這段期間我是因為想專心找工作而神隱…
現在這份工作…說真的也不算太辛苦,薪金也還算過得去,
但過於安逸平淡的環境,好像連想力求上進的心都被吞噬了…
有改變總好過原地踏步吧,然後考慮了一段時間,決定投往新工作的懷抱~
私事就說到這裡,應該算是喜報之一吧!


然後喜報之二是…加推?!
一年一度的總選舉後天就要開票,然後我也終於想清楚我要加推的是誰…
當我在想我有沒有真的很想為她投票的人,我腦海浮現的是——西野七瀬( ̄▽ ̄)

除了西野,還是西野,所以…嗯。

好吧我承認我加推的是西野七瀬…某位人兄不要再老屈我加推誰誰誰了!


最後的最後,我其實是投了一票。
因為之前在755上留言說會為Mio的總選應援,然後被她回覆了…
雖然我沒辦法為她投很多票,但為了兌現承諾,我將mobile會員那一票投了給Mio。

我能做的只有這麼多,Mio要加油啊!



P.S. 上星期是七仔的生日啊!
再次祝七仔生日快樂!加推的證明是買了一件生誕Tee XD



還有兩篇遊記,要寫到什麼時候呢~?

11 則留言:

  1. >> 加推七仔不錯啊,下一步是握手會....
    >> 兼祝你工作順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握手會還是有點困難呢,但有機會一定會去的~
      我也希望工作一切順利啊,感謝XD

      刪除
  2. 歡迎回來~
    新工作要加油!年輕就是不習慣太安穩

    能夠找到新的推是可喜可賀的事呀~~

    (熱切期待遊記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工作安穩其實也不錯,但現在就是安穩到自身好像沒什麼競爭力...所以才想改變一下~

      新的推其實蘊釀了很久......現在終於承認了~

      刪除
  3. 西野萬歲
    之後2016年 2朋22號 去現場 睇birthday live

    回覆刪除
  4. 姐~歡迎回來~~生活和加推都要加油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妹~但是加推為什麼要加油呢XD

      刪除
    2. 因為加推應該要敗家,所以要加油了(笑)

      刪除
  5. 6月7日好像抽到七瀨(還有其餘5位成員),不過因為後夜祭放棄了...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