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一年容易又花生

一年一度熱血沸騰的總選舉終於完結!
和去年一樣,都是吃生花的狀態下觀看總選,自然無重一身輕…

但我想今年大家都會為一件事感到非常生氣吧~
富士台!你的廣告到底要播多久!!!!
@Y*(#H$HN$IHNFN@(>>@(NMXP

指原再次奪下一位,擁有這種「逆轉力」的她,真的令我佩服到極點啊!
大幅拋離由紀和麻友三萬票,我想應該沒什麼人不服吧?




以下是一些我特別注目的點:

總選前的演唱會,Team8唱的那首歌,我是第一次聽這首歌,很好聽啊!但是對Team8還是沒什麼興趣呢…

Cap速報圈外,本來以為NG都快出完還不見她,難道是圈外了嗎?結果33名時出來了,還是NG的Center!笑得我合不攏嘴,實在太高興了~很期待這首歌啊!

Mio上升到21位,我的一票沒有白費啊~但感覺Mio好像差不多到瓶頸位了,希望之後的一年可以看她繼續成長吧。

Haruppi 17位,差一點就可以入選拔,有點失望…但想到既然這年注定還是不入到選拔,但也得到一個C位的機會,就讓她在UG磨練多一年吧,明年再戰!

Miruki終於重回選拔,得到12位,打破了跌出選拔就永不翻身的傳說!其實我對迷路是一種迷之情意結吧,然後在藤田富事件後,對她好感度下降了很多,也覺得去年掉出選拔是應該的…但這一年下來,取消AKB兼任,兼任到不討好的SKE,跌出AKB鐵板16選拔…覺得也是夠了吧,然後重新接受了她~希望她能再次成為鐵板16選拔吧!

Rie也是打破了傳說,而且還得到自身最高順位的11位,真的十分高興!勇敢的移籍真是太好了~在AKB最後的時間也終於進了選拔,到了NGT後,也肯定會是選拔之一吧!可以看到她再次出現在幕前實在太高興!

Paruru第9位,順位下降是我意料之內,畢竟握手鹽只是一個話題,這麼鹽的她實在很難令飯熱情地投票…雖然票數對比去年是有上升的,但還是不夠別人上升的多…(這情況怎麼有點像美美最後一年的總選…)



嘛,差不多就是這樣!
大家明年繼續努力吧~

最後,引用一下Takamina的發言:
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努力何時才能得到回報 努力何時才能得到相應的評價 我們是不知道的
我們必須要在未知的路途不斷向前
雖然會很辛苦
但是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沒有人在註視著你

7 則留言:

  1. 總監督的名言修改了
    她終於知道自己那句努力會得到回報是多麼不反映現實的悲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在第四屆的時候已經改過一次
      說過知道光是努力也不夠 有時的確需要一點運氣
      但不努力的話什麼都不會開始~
      直到最後taka說的話仍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標,覺得自己太幸福了~

      刪除
    2. 所以我的名言一直都是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雖然遲了...但taka最後也說出了這個道理吧~

      刪除
  2. >> 不懂說其他, 多謝支持迷路 ~~
    >> 要成鐵板不易, 一步步來吧...

    回覆刪除
  3. 其實兩次握手会同合照会,佢未塩過我,笑容還是有一點
    只是對應確實有點差,幾乎是不想回應...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差不多就是塩啦~但也是我喜歡她的原因=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