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怎麼又是開箱文 - 乃木坂46首隻MV COLLECTION

這個完全騙錢的MV集本來沒有打算買…但最後決定買的原因有兩個:
1) 終於有能看blu-ray的機器!但藍光碟只有友美的巡演…就買這隻來擴充一下碟庫。
2) 打折後的價錢很吸引,臨近聖誕節就買來獎勵自己吧! ←沒錯這是藉口


索尼大法好,這個MV集一共有6個封面,而且還是0成本使用MV拼圖…
我買的當然是藍光的限定盤,封面有兩個なあちゃん,很好。


左下角的なあちゃん太可愛了吧!實際上13單每一個なあちゃん的鏡頭都非常可愛~

封底也有13單的鏡頭,這個鏡頭也非常非常喜歡!

下面也繼續有なあちゃん,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厚度不小的photobook內容也很豐富,不過有些照片好像在之前那本映像世界已經見過。
看著這本photobook感受到なあちゃん作為後排和center的待遇是不同的…

拿出來也繼續有大大個なあちゃん。

碟面上的なあちゃん~

生寫…なあちゃん的個人大頭有兩張,我又是慣例的抽不到…
不過7單也算我頗喜歡的一首歌,這張也不錯啦。
(生寫的質量就…我以為我近視加深了但其實是畫質很低清…)

開箱差不多了,等有時間再播碟看看到底是有高清…
這樣騙錢的玩意應該要再過幾年才會出vol.2吧…到時候再來騙錢吧!




額外附加開箱文:



看了紀錄片之後買了這個出現在なあちゃん家裡的耳機…
想買耳機很久了,在選擇不到之時看到這個,評價也還好,符合我的需要。
是第一代的Sennheiser MOMENTUM,第二代的很相似,不過放大看detail是一代的…


完。

4 則留言:

  1. 完美的展現了對七仔的愛~要繼續下去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我會繼續努力的! (咦?喂!!!

      刪除
  2. >> 好東西當然要入手!
    >> 講真呢隻係等左好耐,是心甘情願被佢騙錢....
    >> 睇下有冇機會中七仔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清畫質無間段咁睇MV,真係幾正既~
      而且係ALL MV COLLECTION,全體都收錄晒真係一次過滿足晒所有人既願望!
      我希望你中白麻啦~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