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用一張圖來總結2015

「去嗎?去吧!再不去就太晚了~2015是演唱會之年啊!」

說到2015年,應該就是我的「演唱會之年」了!
一共看了六場Live,雖然不多,但每一場都十分精采,每一場都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那麼,就來回顧一下每場演唱會作為今年的總結!


1.17 HKT48
HKT48首次香港Live,由買票開始已經是一個長篇故事。
是我首次看日本歌手/組合的live,雖然場地太不但原來也有好處,就是非常近…
整場live真的非常燃,也感受到所謂live的魅力,HKT經常舉辦巡演,更加得心應手,完成了很精彩的表演!
那種震撼直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

3.17 鄭容和
因為喜歡CNBLUE又剛好遇上容和solo巡演,就和朋友一起到香港觀看。
不是第一次看韓國歌手的live,但卻第一次感受到韓飯的「可怕」…
看到飯們那種熱愛程度,是完完全全毫不保留的展現出來,我在那裡顯得太過冷靜…
發現男飯不少,而且是會跟著唱的程度…

8.5 板野友美
永遠也記得那天幾乎中暑,4個人一路問人終於找到會場…(然而我大部分時間都在放空狀態)
番號太前原來真的就是那麼前,到達第一排,伸手就可以抓住友美的距離!
裡面也是熱到不停流汗,但多熱也等,多少汗也繼續讓他流…
因為我們等的是板野友美。

8.6 乃木坂46
獨自一人的旅程,便當,新幹線,仙台,買周邊,吃刨冰,看live~
連續兩天的疲憊所致,甚至在開場前小睡了一下…養足精神,等待開場。
在此之前沒有完整地看過乃木坂的live,為的是想親身去感受,然後,那一刻終於來到…
站了一整場開始很累,然後在某次MC時間,成員叫我們坐下來休息一下,那一瞬間我的腰部被感動了…
由這個晚上開始,正正式式地喜歡上乃木坂46,不止是なあちゃん,連整個團體也很喜歡。

11/22 CNBLUE
他們並不是那種跳舞的韓團,是樂團…所以就是一套衣服拿著樂器唱到底。
現場4個人配合得很好,果然這就是樂團的魅力啊~
但我最喜歡他們的歌,還是那時他們在日本正式出道前的歌曲…
可惜現在比較少機會唱了,只能看回以前的DVD…

12/5 周柏豪
之前已經知道Paco…Pakco…Pakho會來澳門唱演唱會,不過對於他就是唱K會怒吼他的歌的程度…
票還挺貴的,所以一開始並沒有要去看…
但演唱會前幾天,突然從得到了免費的門票,那就沒有不看的道理吧 XD
雖然門票是免費的,但也有在門口買了他的最新EP支持他哦!
看完之後的感想就是,他真的很認真去做這場演唱會,想給觀眾看到最好的表演…
其間他說最近有兩位朋友突然去世的時候,真的被他感動了…



老土詞窮的結尾2016年為了要看更多的演唱會,要繼續努力搬磚了!
新一年的目標就…不說了!要是真的有心去做一件事,不會等到新一年這個藉口才行動的 XD
那就祝大家身體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去敗家哦!

最後附送一張容和的照片!這個blog好像一直只有女性照片,要中和一下!
這是朋友拍的…我…是懶得擠前去拍照的類型…
不過如果是友美和なあちゃん的話我會用盡全身力氣跑過去吧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