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突如其來的旅程(3/14)

過完昨天夢幻的一天,這天睡得非常飽,心滿意足地起床~
本來約了粒,meko和布暉一起逛街,可是突然接到我姐的order…
要幫忙買季節限定的巧克力草莓,要去到特定地方才買到…結果臨時加插一個行程 Orz

於是第一站就變了日本橋站的高島屋,由地下出站就到達賣菓子的地方…
本以為很快可以買完去會合粒她們,可是…完全找不到要買的東西…地方太大!


逛了差不多半小時,才找到我要買的六花亭在這裡的一個小角落…嘩其實可以再細d
拿起兩盒去付款,完成任務,終於可以去會合粒們~



逛街時買了無聊的東西,就是兩個推的姓氏印章,到底會用在何處我也不知道…不過就是想買!


Kiddy Land看到被惡搞的水瀨和龍貓,原來龍貓是肉食性動物嗎 XD


被布暉形容很像恐龍化石的紙皮模型…的確很像…

很快,就到了晚上,本日的重頭戲!要預約才能入場的期間限定すみっコぐらしcafe!
是在日本紅了一段時間的角落生物,港澳地區也開始引入了不少他們的產品呢~


既然是Cafe一定要有抽杯墊環節,我最喜歡的角色是企鵝和炸豬扒,結果我抽到炸豬扒~
Meko抽到最想要的羊奶,恭喜 XD



Menu實在是太可愛啦,很想偷偷帶走一本…菜式都是漫畫化,不看文字也大概知道是什麼。


等待食物上桌前,當然是謀殺手機記憶體的時間!


最驚喜的是看到羊奶的母親實體化!據說是玲奈…





沙律配意粉,亮點是炸蝦和三粒珍珠…珍珠是有表情的哦!


蜜瓜梳打特飲,這時應該要唱HKT 2單?


當貓遇上貓蛋包飯,不要懷疑,那蛋包飯就是這樣薄,胃口好的人應該很快會吃完…


這個是我點的,白熊咖哩飯,份量也是少得可憐….不過重點都是給手機吃吧~


吃飽後布暉送大禮,每人抽一盒看看手氣如何~是野餐系列啊!


抽不到企鵝和炸豬扒,抽到珍珠們,是二期生?還是三期生…


甜品上枱,店長秋元康XD 其實就是兩塊蛋糕+一球雪糕。
至於為什麼這間Cafe和46系和肥秋有聯繫,這要當晚在場的人才知道,要解釋的話太長了 XD


Cafe一場時間是80分鐘,再加上我們遲了一點進場,所以吃完甜品後就已經夠鐘。


結帳後去了物販區,為的是這個cafe限定的襟章,500円抽一次,兩款都抽到首推企鵝~


離開cafe當然是繼續掃街之旅!留意到這照片有什麼特別嗎?


那就是夾上面的蛋黃哥時,明明已經夾到了,結果在降落出口途中,飛脫掉落在すみっコぐらし裡面 XD
(因為是上下一體機,所以夾到上層的公仔,都要經過下層才到出口)
幸好告訴店員,她願意開箱把公仔拿出來給我們,真是好人啊!

整個晚上就是不斷試機,看到有新奇有趣的夾法,也會投幣去試一試,能夠遇上夾公仔的知己真是太好了~
這次日本之旅是去了幾次日本之中,夾到最盡興的一次!當然學費交了不少


開始收拾行李,大型公仔被我用壓縮袋KO了,行李節省了很多位置,這次是一次有預謀的夾公仔行動。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酒店非常舒適,一般來說外出住宿都很難令我覺得乾淨和睡得放鬆…
但這次卻兩樣都達標,下次再到東京的住宿首選! 

下一篇是本次旅程的最後一篇~

2 則留言:

  1. >> みっコぐらし真心晤識, 不過造型簡單得來幾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年過後才回覆這個留言
      現在你認識他們嗎?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