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16年之44小時炎夏之旅(8/14)(完)

話說昨天入場前發現生寫已經沒什麼人排隊,就去買了幾包玩玩~
仙台場限一早已售完,只剩下浴衣的生寫,前後共購入了6包。

成功自開一張七瀬,感動到痛哭流涕,要將此事載入史冊!


除了自開了3張set的小公主,最top的就是這版,有兩張特別pose…
拿著這版生寫去換剩下的兩張七瀬應該沒問題吧?(特別pose就別想了…

在早場live後去換生寫,成功換齊了3張七瀬,但經歷這次之後真的不想再去換生寫了。
要換到七瀬根本就是越級挑戰,價值太高完全沒什麼人願意換…
最後是用兩張特別pose才能把七瀬換到手,很痛心。


回到正篇~
早上醒來為了爭取睡眠時間,又放棄了吃早餐…
Check out後把行李帶到車站寄存後,就直接前往會場。
後來發現不吃早餐是個非常錯誤的決定,因為接下來一整天都沒時間吃東西…

這個就是仙台live的會場,真是一望無際完全無遮檔的大夏天…

到達會場後,去買了一條一美的推巾,希望她今天會看到我吧。
買了周邊又有一枚擦擦卡可以換明信片,然後…

神推就會中,昨天買那麼多都沒中結果今天一發入魂 XD

昨天8列是女性席第一排,今天晚場的女性席也是8列,只是和昨天差了幾個位置。
而早場的一般席是在B區的9列,那應該是第二排吧?
結果又出乎我意料,原來B區的9列就是第一排…
就是說三場都是看台的一排,已經很知足了。
在一般席所以身邊都是男飯,call比在女性區熱烈得多,相對地體力也消耗更大…


接下來繼續live encore部分的感想。

EN1 おいでシャンプー
EN2 走れ!Bicycle
EN3 乃木坂の詩
三場都一樣的歌單,然後這也是今年夏單center的飛鳥說感想的時間。
第一天晚場的時候還好,到第二天早場和晚場都是說到哭了。

雖然日文不好但大致上都明白飛鳥說的,作為夏單center等於要帶起今年的夏巡的壓力…
飛鳥感謝少年給了她很多支持,尤其是在今年夏巡櫻隊沒有參加的情況下,少年等於是隊長的存在…
說到哭了的時候飛鳥把整個人背向舞台,少年也有上前安慰。
真夏也有改歌詞唱了兩句為飛鳥打氣…沒有走音哦
在溫馨的場面下接著唱完定番的乃木坂の詩,live正式完結。

去年只看了一場夏巡,今年把全部三場都看完,非常累但也非常的滿足!
雖然內容都差不多,但是連續燃了三場的心情完全要用亢奮來形容…
真的覺得喜歡乃木坂46實在是太好了!!!


看了兩年夏巡,即使是地方場也看到女飯真的有增多,也是實力的證明吧~

至於一直說仙台場有多小,就如下圖…
這是身處C區女性席在散場後拍的,近到完全不用看屏幕!可以看對面A區目測大概距離。
一般席的B區距離稍為遠一點,但好處是推車的時候都會在B區前面停留很長時間~
所以一美有看到我的推巾,臨時決定多買一條推巾沒有浪費錢了 XD

夜場live結束後,馬上回仙台站坐新幹線回東京,再到羽田機場搭夜機回程。
真的是一點差池都不可以有,不然就會錯過飛機…

下車後看到千尋,是千尋啊…T_T

入到禁區終於吃了今天的第一餐,差點餓死所以覺得這個烏冬特別好吃。

搭夜機回到香港後,約了友人M巨吃早餐,之後就回澳門馬上去上班。
留在日本的時間為44小時,其實應該改名為瘋狂44小時之旅吧…
那麼瘋狂的行程直到現在也想不通我是怎樣可以活過來的…再來一次我應該北行鳥。

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