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6天純觀光之旅精簡篇(上)(3/1-2)

之前已說了這次旅程是純觀光,重點內容也都曝光了…
其實沒什麼可寫的,不過作為自己旅行記錄怎麼也要寫寫,集合為兩天一篇。

=====================================

3/1
繼N次單人之旅後,這次是4個人的旅行,很久沒有這麼多人出行,熱鬧得有點不習慣。
又是搭凌晨機,早上5點就到東京。

這次沒住在上野,因為想住的都滿了…改為住在鬧市池袋,沒想到這是個地獄的開始(?)


每次凌晨機都很累,都沒力氣逛街,早上又沒店鋪開…
不過這次可以早上去找朋友拿東西,不用去想早上期間要做什麼 XD

和朋友吃了碗一蘭後,就獨自一人前往橫濱附近找朋友。
搭電車時剛好是通勤時間,熱烈地變了罐頭沙甸魚的中心= =

擠完沙甸魚後終於來到橫濱附近的鄉下地方,還迷路了要開視像靠朋友指路,最後順利找到。

到了朋友家後拆箱,一起開箱開出了白七直筆公仔。

說起來開出直筆也算是沾了朋友的福氣,他真的很旺我。
去年和他一起去了欅坂和友美的活動,回到酒店後拆BLT福袋開出白麻直筆。
然後這次直接衝到他家開箱,我說:「不知道這麼大箱有沒有直筆呢?」
朋友隨手拿起一隻:「是簽在後面嗎?」
結果他拿起那隻白麻公仔就是直筆,而七瀬的直筆是在下層我自己拿出來的。

拆完東西後和朋友出門吃了早餐(居然看著店員把熱香餅拿去微波…),我就回池袋會合朋友。

果然大家都累死了,吃完午飯後在酒店check in後就洗澡補眠,所以說凌晨機的意義是什麼 XD

晚飯隨便在附近選了間居酒屋,不知道吃了什麼居然要兩萬日元…4個人來說也真的太貴了。

吃完飯後開始巡鋪之旅,這就是地獄的開始,酒店距離池袋鬧市只需3分鐘,向夾公仔店出發。

朋友馬上看中一隻懶懶熊,可是這種勾的夾法我未試過,也毫無頭緒…

夾到一半不知道怎樣夾下去的時候,旁邊出現了一名日本大叔,夾我們旁邊的機…
我們一路偷師,一路繼續夾,轉眼間日本大叔很快就成功夾到。
我們幾個人驚訝之際,大叔馬上把他剛才夾到的公仔,連同手上的幾隻大公仔都轉贈我們!
還拿起剛才夾到的勾,告訴我們要前後前後的去夾那個勾,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夾公仔店。
在半信半疑下嘗試大叔的方法前後前後地夾,果然很快就夾到,大叔,謝謝你!

第一晚就在流連夾公仔店中一直夾一直夾一直夾渡過…


3/2
早上醒來後,另一間房的朋友應該是累到起不到床…
我和同房的朋友打算先在附近逛逛,等中午再回去拍門叫人 XD
這間酒店有送早餐券,可以去2樓的DENNY吃早餐,是西式/半日式的早餐套餐,味道不錯。

吃完早餐後,我和朋友前往的地方,繼續是夾公仔店。
進去逛一圈後,朋友又看到喜歡的公仔,經過昨晚大叔的真傳,很快就成功夾到…
看到朋友成功後,我也信心大增開始去換硬幣~

才剛到中午,兩個人已經每人手持兩大袋公仔…
打算回酒店時,還在睡覺的朋友也睡醒發了訊息過來,回去放好東西就可以去吃午飯了。
中午簡單的吃了吉野家,然後前往新宿。

說到新宿那當然是,神室町!!!人中之龍裡一直逛逛逛的街道終於出現在眼前w

看到SEGA夾公仔店,就像有磁力一樣被吸了進去…

然而這趟也是來對了,逛到樓上剛好有人中之龍6的東西,還有周邊販賣。

這個桐生一馬和我手上的徽章表情一致呢 XD


在遊戲裡已經非常熟悉的街道,完全不會迷路呢~

晚飯是附近百貨公司的餐廳,這個定食有一樣是山藥,那個口感…吃了一口就吃不下去。

吃完飯繼續逛新宿,夾公仔加宵夜之旅,第二天也是在夾公仔中渡過。

2 則留言:

  1. 回覆
    1. 終於學會了夾公仔必勝法,怎麼樣也要去實踐下吧: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