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6天純觀光之旅精簡篇(下)(3/5-6)(完)

3/5

這天早上醒來其實又去了巡鋪,不過想夾的都差不多夾完,沒有再出手。
預約了明天離開要搭的巴士券後,去了一趟秋葉原。

去秋葉原第一件事是吃沾麵,好吃到連第一次吃沾麵的朋友心愛上了。


發現秋葉原在指定時間馬路是封閉給行人用的,大家都遊走在大街上。

晚上是在新宿吃烤肉,油煙太大沒拍到照。
然後說好的不再夾公仔,還是繼續夾下去了…


3/6
最後一天,早上和朋友去手作店買東西,偶然看到這套柯南的衣服。

買瘋了的朋友到底有多瘋呢?看看這張長到貼地的單據就明白了。

最後一次巡鋪,我想店員快黑名單我們了…

這粒角落生物因爲太易夾所以我每天都去夾幾粒,走的時候手上有十多粒…

去了另一間SEGA的機,夾到卡在夾上。

然後也判定為成功,謝謝店員的幫忙。

夾完最後的公仔就出發去機場,這次旅程最大收穫除了公仔,也是公仔 XD

帶了一大一小的行李箱,小的全部裝滿了乃木坂的公仔,大的有2/3都裝了大公仔…
為了令母親大人不生氣,回去後能送人的都送出去了,這次給別人的手信都是公仔。

4人行的旅程雖然中間也有矛盾,不過大家都是爽快的人,很快把事情解決。
沒有出現那種因爲去旅行而翻臉的事真在是太好了~真的超害怕會發生那種事的w


寫到這裡3月遊記正式落幕,然後下一個遊記,終於到我能寫握手會repo了!
除了首次去握手會,也發生了很多驚險的事,大概是2017最刺激的代表作即將誕生?!

8 則留言:

  1. 回覆
    1. 46裡我的推大多沒和你重合,應該沒什麼提子的

      刪除
    2. 都唔係呀, 單係一個西野都夠啦

      刪除
    3. 哈哈 那其實握手會真的沒什麼特別提子
      之後的會更有爆炸性 XD

      刪除
  2. >> 講到咁刺激,等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骨頭快撐不住了

      刪除
    2. >> 我都未出聲你走去認老?

      刪除
    3. 嘛,雖然你也是老,但我在飯圈來說現在也不算是年輕了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