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6天純觀光之旅精簡篇(中)(3/3-4)

3/3

早上醒來到我和同房朋友懶床了,結果變了另一間房的朋友吃完早餐我們才下去集合…
今天的目的地是銀座,朋友要去一間(據說)很好吃的壽司店。

(不存在的壽司照片)
是即場在你面前切魚做壽司然後送到你碟上的壽司店,吃完一款才會動手做下一款給你。
我這個不吃魚生的人也去捨命陪君子,然後把有魚生的壽司都給朋友…
到最後有兩款熟的壽司他們都全部給我吃 XD

吃飽後去了銀座TOY PARK,朋友們都瘋了地搶購,但我只買了不到2000円的東西 XD
繼續去了原宿,說到原宿就一定會去LINE SHOP看看。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Moon,可惜他人氣大不如前,很少周邊…
難得看到這個Loccitane的產品,但居然要買一整套20粒才有Moon那款…氣死!


在原宿去KIDDY LAND也是指定動作,不過心如止水的我只買了兩三樣東西,冷靜得可怕。

晚上為了吃蟹道樂又去了新宿,味道挺不錯,不吃生蟹的我也能吃燒蟹和凍蟹。

這頓飯大概三萬日元,和第一晚花了兩萬也不知道吃了什麼的居酒屋相比,這餐好吃又飽肚…
真的是頗貴的一餐,但如果是自己一個人來肯定不會吃的,難得人多花多一點也沒關係了。

在日本餐廳食飯很多都沒分禁煙區,即使分了也是會被煙味淹沒…非常討厭。
同房的朋友和我一樣非常討厭煙味,還好酒店有投幣洗衣機!
所以我們每天回酒店第一件事不是洗澡,是去洗衣服。


3/4
這天睡醒後來了東京鐵塔,還是沒有上塔的打算,也是繼續要去ONE PIECE TOWER玩。

門口有猴子表演,不過這猴子好像不願意表演呢…

來到塔的內部,接近SANJI生日所以很多生日相關的東西。

和去年相比分別不大,所以遊戲內容就不說了。
中午終於吃到去年沒吃到的ONE PIECE自助餐,味道真的非常一般,就是吃環境吧。

下午玩到差不多就走了,然後晚飯去了初森文字燒。

七神福!終於吃到你!前後一共點了三個文字燒,大滿足!

再次嚴正聲明!雖然文字燒賣相不好看但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晚上又流連在池袋夾公仔,其實房內已經一堆公仔了,不知道酒店打掃房間的人會不會嚇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