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15’東京之旅 8/8

又到了新的一天,這篇遊記會有大量照片啊,請做好心理準備 XD

早上的第一個景點,看到下圖的巴士應該會知道的…

就是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因為晚了出門口,時間上有點失預算,來到三鷹車站時已經是10:15…
我買的是第一場門票,寫著10:30前要入場,所以一定要上到上面這班巴士才來得及…


幸好最後趕得上,差一步就關門開車了…
聽說這個美術館的門票比較難買,我住的民宿有免費購票服務,所以我是托民宿買的 XD

入場後,會有一份地圖和換到一張正式門票…
大家一起來做迷路的孩子吧…咦?迷路的…孩子?

我拿到的門票是這個…很難看出來是哪一部作品啊…會不會是崖上的波兒呢?

美術館裡面不準拍照,所以就自動忽略參觀過程吧…
到了戶外終於可以拍照了~

iPhone怎麼把天空拍成白色…瞬間好像佈景版…




隨便拍一些照片後,就離開了美術館,前往吉祥寺。

出站後來了十幾分鐘,來到這幢大樓…這張照片居然可以毫無焦點是為什麼~_~


大樓的頂層是…貓Cafe啊!!!

滿心歡喜地以為終於可以看到貓貓,不過進去後因為人太多,店員說要兩點才有位置。
現在時間才十二點多,唯有走到商店街耗時間…

經過SATOU,終於可以彌補上次吃不到牛肉丸的遺憾…

平常不吃洋蔥的我居然也覺得好吃,太神奇了~

商店街耗時間果然是十分快,兩點我們準時到達Cafe,終於可以見到很多很多的貓!

我的位置下面就有一隻正在熟睡的貓,太可愛了…
店員提醒我店內是不可以自己抱貓貓的,可以拍照但不可以用閃光燈。

窗戶前面也有一隻貓,到底是如何爬上去的…

似跳非跳的樣子…最後終於跳去下面的桌子~

到底也能看到熟睡中的貓~



睡到這個樣子,應該很舒服吧~


好像很不爽的樣子…

店員抱了貓貓出來介紹一些貓的事情~


這隻貓我稱呼他做「小短腳」,因為腿實在太短了 XD

後來又抱了一隻貓過來,讓他吃圓盤裡面的零食,不過這隻貓很懶呢…

店員一直誘導他,弄了差不多3分鐘,最後終於肯伸手進去 XD

突然這隻灰貓走進去這裡,還以為他們要打架…

但原來他們是好朋友?還是情人?總之感情應該非常好吧 XD

是不是看鏡頭了~

店員這邊繼續有貓貓加入~

不過還是這對貓貓比較溫馨,幫灰貓舔耳朵 XD

兩隻一起睡著了,看著也覺得十分幸福呢。

安靜的小短腿~

小短腿看鏡頭!

灰貓睡醒了…

灰貓:你在拍我嗎?

灰貓:拍什麼拍,不準拍!

灰貓:都說了不要拍照了!

也有人正在寫生這隻熟睡中的貓~

灰貓二號,這隻貓真的非常好玩…

一直在沉睡的樣子太可愛了!


既然如此,我就來個正式的「摸爪會」吧!然而他還一直沉睡中…


點的食物和飲料都到了,雖然是很簡單的食物,但味道至少比AKB Cafe好…
如果在吃到一半想走開看貓,店員會幫你把食物罩起來的~

這間貓Cafe比起我在香港去過的貓Cafe,除了貓的數量比較多,也讓客人可以有更多和貓的互動~
店員的貓貓互動時間,還有整個環境設計都是適合貓可以到處走動,實在值得一讚。


吃飽後再次捕捉貓貓,這隻黑貓很漂亮啊~

灰貓二號醒了!

灰貓二號:剛才和我握手的人是你嗎?

可是很快又睡著了!喂!


人氣很高的小短腿~

走到這裡是要去哪兒?

是要爬上來嗎?

左看看,右看看…

嗚嘩!上來了!

小短腿一直走走走…

雖然小短腿的腿很短,但也十分輕盈地爬到非~常的高…

小短腿:你們這群凡夫俗子~

黑貓用這個pose站在那邊有一段時間了…


看上去很兇啊…那就叫你小兇吧 XD



突然露出呆滯的一面 XD

唔…還是兇一點比較帥吧~

聞屁股的貓…

紋路很漂亮的貓~

後來有位小妹妹想和上面的小短腿玩…


小短腿似玩非玩的樣子 XD



小短腿:什麼時候才下班啊…

另一個角度的小短腿~

又是熟睡中的貓~

玩了兩個小時左右,很盡興地離開了,有機會一定會再去探望小短腿的 XD


之後去了池袋,打算先找Locker把下午買的東西都放好…(因為太重了)
但要在繁忙時段還是池袋這個大站,找一個空的Locker簡直是不可能…
最後找到站內最大的Locker區,在裡面轉了幾圈後,剛好有人開Locker,真是太幸運了!

放好東西後在車站吃的章魚燒,身在東京的我仍然心繫章魚燒啊~

(逛街過程自動忽略)

在池袋隨便吃的一間烤肉,感覺還是第一晚在秋葉原吃的比較好吃…

由於看不懂餐牌,我又亂點菜,點了一碟不知道是什麼但看上去可怕的東西…
燒了十五分鐘才成形,原來是很肥的豬皮…唔…

吃飽後繼續是逛逛逛,也不多說了,反正就是買手信的無盡地獄…


今天就到此為止了,下一篇是大家想看的握手REPO哦~

13 則留言:

  1. 我對貓的興趣是零, 所以跳過了不少內容 XD
    唯有期待下一篇快點有得看啦~~

    回覆刪除
  2. >> 只看圖(很多)都覺得好可愛的猫猫 ~
    >> 已滿足了,因為我應該不會去......
    >> 找locker又是感同身受的故事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cker真的有種萬里尋親的感覺...........

      刪除
  3. 嗯?我上次去阿貓地攤的貓cafe,我記得那裡可以讓人抱貓貓的啊~
    如果姐喜歡貓的話,可以去試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不抱貓貓我沒異議啦,
      只是這間貓cafe的環境真的很大很舒服,人和貓可以好好放鬆呢~

      刪除
  4. 吉卜飛 不會太難買....
    可以去7-11 買到
    但要員工教我用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難買啊只是場次經常會滿,為了確保一定去到只好找代買XD

      刪除
  5. 三鷹值得去嗎?有朋友係龍貓迷,所以話係必到朝聖地
    吉祥寺既SATOU牛真係超好食!! 一睇相又想食啦!!
    係香港要搵貓CAFE比狗CAFE易得多..在下中學已經經常去阿貓地攤,之後CWB有段時間有好幾間同類既貓CAFE~有機會可以去試下!!

    BTW,女王打算幾時先學睇餐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唔係龍貓迷,所以無咩點留意XD
      不過個人認為都係值得去既,有心睇既話可以睇好耐~

      人類永遠都會犯相同既錯誤係常識吧!

      刪除
    2. 粒牛肉丸真心正....不過食一粒就好飽食唔落第二粒T_T

      刪除
  6. 望一下我的相片紀錄,三鷹之森原來我已經去了3次...XD
    日本CAFE的貓好像比香港的好
    那個牛肉球我一個人就吞了5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人覺得去一次就夠了XD
      牛肉球一個已經覺得非常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