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15’東京之旅 8/9 (上)

大家都在等握手REPO嗎,終於來了~XD

雖然7,8,9號都有握手會,按常理來說應該握足三天的…
不過對於我來說,握手和逛街,兩樣都很重要,所以只抽了一天時間來握手…

剛好這天朋友的偶像在大阪也有Live舉行…
所以我就可以專心握手,朋友專心看Live,很完美的一天~


出發去握手會場!買了通票的我當然不會浪費坐指定席的機會…
其實時間上和一般列車差不多,差別只是直達海浜幕張站和有舒服的指定席。

到站了!然後跟著前面看起來像飯的人,很快就找到會場。


第一次握手就是這麼大的會場,佔用了幕張Hall 1-8…
不過基本上Top都是在Hall4-6,其他Hall的都是under和現場舞台活動區。


為了握手準備了一些對話,但我日文程度不高,腦容量只能背幾句簡單句子…
所以其實我一整天都在重覆這些對話w
說簡單的句子其實是我的策略,因為這樣成員也會回我一些簡易易明的句子…
如果我學一句很複雜的句子,成員的回應我就未必能明白了…
事實證明這樣是有用的,至少我能聽懂成員85%的回應 XD

第二部要握的是櫻花和Mio,粒說握櫻花有個開始,那我就先去排櫻花的隊~
在未開部的時候已經去了排隊,所以還排得挺前的…

排進去時,突然一股緊張感來襲,啊,終於要在日本握手了!
很神奇的是放下隨物物品後,又突然不緊張了…
可能是因為握手的環境和香港的很不同,可以讓我更放膽地說出想說的話。

2部 櫻花x2
排隊時有兩個美騎身上掛著Tom兔…好想相認!
還未握手時在遠處已看到櫻花戴了頂黑毛帽,很可愛呢!
(握手是兩手平攤握法)
我:初次見面!
櫻:你好!
我:我是來自澳門的飯~
櫻:啊!真的嗎!謝謝!
我:香港的Live…
(還未說完櫻花就開口了…)
櫻:你有去嗎?
我:(點頭)
櫻:謝謝!xie xie~是這樣說嗎?
我:是的!xie xie~
-Staff提示夠鐘-
櫻:謝謝!wo ai ni!
我:bye bye!
櫻:bye bye~

我覺得對應很神w 知道我想說什麼還會帶話題~
眼大大的很可愛,也努力的跟我說中文,我愛你w
但怎麼覺得兩張卷好像說了很久…


2部 Mio x1
排隊時看到旁邊的兒玉穿了浴衣,cap是深藍色的背心,兩個都很可愛,差點忘了要握Mio…
Mio是坐著的,用毛毯包著身體,好像有點不舒服?但臉上還是有笑容。
我:初次見面!
Mio:你好。
我:我是來自澳門的飯~
Mio:澳門?哦~
(笑到腰果眼)
我:是的!
-Staff提示夠鐘-
Mio:謝謝。
我:bye bye
Mio:bye bye

一張果然是推得很快,其實Mio知道澳門在哪裡嗎…?
雖然對應沒櫻花好可是Mio笑起來就是正義啊!最後還差點連隨身物包都忘了拿…


3部 北原x2
這部遲了10分鐘才開始,所以一直在看旁邊的十夢和由依…
十夢有個飯最後差不多握了5分鐘,由依則是很優雅的樣子~
北原:你好!
我:初次見面!我是來自澳門的飯!
北原:啊!澳門!謝謝!xie xie!多謝(廣東話)!是這樣說嗎?
我:是的!多謝(廣東話)!
我:恭喜你進了選拔!
北原:謝謝!
我:請繼續加油!
北原:是的!我會加油!(握拳頭)
-Staff提示夠鐘-
我:bye bye!
北原:bye bye!

眼睛真的很大的北原,居然連廣東話都出來了,頗驚喜的~


3部 聖母x1
由於不是Top所以要同Hall 1-3那邊,很遠…
聖母穿了粉紅色的浴衣,後來發現之後舞台有活動,那組人都是穿浴衣呢!
聖母:ni hao!
(嚇到我了怎麼這麼聰明!)
我:我是來自澳門的飯!
聖母:什麼?
我:澳門~
聖母:哦,澳門!
-Staff提示夠鐘-
聖母:xyz...(聽不懂)
我:bye bye~
聖母:bye bye!

一張卷後面沒人排,staff也是無情地推得很快…


3部 聖母x1
分兩次握是因為她隊基本沒人排…所以趁完全沒人時再去握一次
我:ni hao
聖母:ni hao!啊 蛋黃哥好可愛!(我的Tee是蛋黃哥)
我:好き?
聖母:是的!
我:這三天辛苦了!
聖母:謝謝!
-Staff提示夠鐘-
我:請繼續加油!
聖母:是的!bye bye!
我:bye bye!

這次一張卷感覺時間比上次多,聖母是第一個留意蛋黃哥Tee的成員!


3部 北原x1
特地分2次握的,我怕一次用3張太長時間會dead air…
北原:你好!
我:你好!這三天辛苦了!
北原:謝謝!
我:NGT48加油!
-Staff提示夠鐘-
北原:我會加油的!bye bye!(又握拳頭)
我:bye bye!

說了兩次加油都是一樣握拳頭的反應 XD
可以看到這樣元氣的她也不錯呢~


4部 兒玉x2
看了一下旁邊是過呼吸二代目,的確是個美人呢!
我:你好!
兒玉:你好!
我:我是來自澳門的飯!
兒玉:哪裡?
我:澳門~
兒玉:澳門,謝謝!
我:我有去看香港的live哦!
兒玉:謝謝!
我:馬路5的出演加油!
-Staff提示夠鐘-
兒玉:我會加油!bye bye!
(突然按了兩下手像按摩的感覺)
我:bye bye!

元氣滿滿的はるっぴ,浴衣和她很配!非常活潑的樣子~
第一次接收到成員的「按摩」…頗特別的感覺。


4部 Cap x2
我:你好!我是來自澳門的飯!
Cap:哦~澳門!謝謝!
我:我有去看香港的live哦!
Cap:真的嗎!謝謝!xyz…
我:(疑問)
Cap:會再去香港的!(大概這個意思?!)
我:(點頭)
-Staff提示夠鐘-
我:bye bye!
Cap:bye bye~

那句聽不懂的應該是這個意思吧…Cap精精靈靈的非常可愛!
去年在香港抽不到她的握手卷,這次終於能及夠和她握手,真的是很感動啊!


4部 Cap x1
Cap:啊(應該是認得我吧)
我:這三天辛苦了!
Cap:xyz…
我:(這次聽不懂,只能點頭)
-Staff提示夠鐘-
Cap:謝謝!bye bye!
我:bye bye!

雖然還是聽不懂但是有認得我已經很感動!


4部 兒玉x1
我:這三天辛苦了!
兒玉:你也辛苦了!
我:請繼續加油!
兒玉:我會加油!
-Staff提示夠鐘-
(又按了一下手)
我:bye bye~
兒玉:bye bye!

又體驗了一下按摩的感覺 XD
包含香港的,兒玉應該是我握過最多次和見過最多次的成員啊!



體驗了3部握手,除了握櫻花前有點緊張外,之後都是十分享受的。
也很快的習慣了整個流程,排隊>交卷>握手>打REPO>再排隊…
接下來還有幾部,出現了一些我意料之外的回答,會場也出現了一些「狀況」…

都留到下篇再說吧。

15 則留言:

  1. >> 果然,一大疊握手券才是女王的風格 XD
    >> 握手>打REPO>排隊.....中間的是筆錄嗎?
    >> 下集不容錯過 !(廣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去足一日所以先抽一疊 XD
      中間當然是一個低頭族....拿回隨身物轉身就已拿出手機寫寫寫~

      刪除
  2. 好大疊握手劵/0\
    最緊要係有咁既時間同體力去握呀...
    去排隊前既放鬆緊張心情,整理好講既對白都要花好長時間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握左一日已經攰到傻左....
      握足三日我應該會成身散晒~_~
      可能因為掛住回味上一次握手同埋打REPO,所以之後都無咩點整理心情XD
      對白我就來來去去都係戈幾句,所以唔洗點記...XD

      刪除
  3. 很簡單的對答, 但也最容易感受到成員本身的性格呢
    期待更多的REPOR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吧~雖然是一樣的對話但每個人的回應和態度都不一樣呢

      刪除
  4. 澳門的日文是讀作macau嗎?不知她們知不知道澳門是在香港隔離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讀左マカオ哦~
      有去過澳門和香港的應該會知道吧...
      不過應該很少成員兩個地方都去過...也理解她們啦~

      刪除
  5. 我反而喜歡每部一張,抽多幾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張又太少啦,我講得慢,可能未講完已經推...
      我鍾意一部排多幾次握晒一個人~

      刪除
  6. 好大疊握手劵/0\+1
    北原的眼睛的確很大很漂亮哦!
    聖母的話,可以跟她說普通話吧?XDD
    能被成員認得,的確會很感動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終於看到北原也是感動的T_T
      聖母感覺她已經生疏了許多呢,但基本打招呼應該還是OK的~
      被認得的一秒心中已經瞬間淚目的感覺~

      刪除
  7. 你好.. 想請教下握手卷係咪一定要預約? 有無即場?? 咁岩24/25 會去橫濱因為一直以為買碟都會有卷.. (太失敗了)
    睇左你1月既教學.. 但已經係預約緊2月.... 救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係劇場盤既握手會就一定要預約,無得即場買。
      2425號既都係劇盤握手會,所以已經無得買啦~
      要初回盤既全握先可以買碟有卷,暫時最近只得1018有一場。
      2月既握手會有咩唔明?

      刪除
    2. 姐係24/25去唔到了........ sad...
      1018未飛.. Orz.. 可恨我唔一早plan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