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爆爆碟

下一篇遊記的照片比想像中還要多,要花多點時間才能完成呢…
那就先來一篇久違的爆碟文吧!

四隻都買齊了…其實沒有覺得這張單曲很好聽,只因為有兒玉和千尋的C位才買~
也懶得看她們的歌在哪個Type,反正四隻都買就肯定有了…


店特是HMV和AMAZON…看到迷路鹽店特後我在AMAZON訂了四隻…
但發貨發了兩Type之後,AMAZON發郵件說剩下兩隻缺貨,只好在HMV補訂兩隻。

之後再上AMAZON看,發現缺貨的兩隻又上架了,價錢也沒有變…所以AMAZON的系統到底是…?

Type-A的內封是…我在日拍找了幾頁才知道她是後藤沙理子,嗯,又認識了一個SKE成員了!
Type-B的Aki…記得12年買的一隻總選單,也是開出了Aki,3年後我們再次見面…

這個我放反了…Type-D開出的是白間,如果可以稍為提前一名抽到千尋就好了 T_T
最後的Type-C開出彩姐,是感動的…最近這一兩年買的CD裡面,終於開出自己想要的生寫…


簡單而隆重的爆碟文完成…
在下一單10周年單曲後,我應該很少會再買AKB的單曲了~

原因…應該是比較想買乃團的CD吧。

5 則留言:

  1. 你還是專心爆乃木坂吧
    我覺得這次的爆碟文感情不足呀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寫這篇文的時候很睏XD
      寫完就可以去休息了,所以才這麼hea~

      不過專心乃木坂也是真的~

      刪除
    2. 感情極度不足ww (不過我自己也唔好意思話人w

      刪除
  2. 本文重點是轉推乃團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