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15’東京之旅 8/7

這次的遊記不用分上下篇,因為是逛街的一天~

東京依然是非常熱,早上去逛了阿美橫町。
但下午還有行程,所以都不敢買東西,以免要一整天拿著走…

轉眼間就來到了秋葉原…看鴿子!


才不是看鴿子呢!是去我上次沒有去的AKB Cafe…

早了幾分鐘到店,唯有在外面等一等。

這張海報少年還在上面呢…

早上十一時準時開店,排我前面的人都是去SHOP的,所以我是第一位進入Cafe的客人…

店員安排的是最近大屏幕的一號桌,是Mio啊!

看了看餐牌,最後我點了這個Sayaya的薯仔意大利麵…

朋友點了期間限定的谷川愛梨意大利麵…

點餐後就到了傳說中的抽杯墊時間?!
但我覺得這根本不是抽啊…只是店員拿出來給我抽出來而已…

和朋友一起抽的四個杯墊…嘛,運氣真是太差了= =

Cafe在播某一場的Team A公演,後來有人點歌…

居然是有友美的「アイスのくちづけ」,想不到還能在AKB Cafe看到友美的身影呢。


很快地兩個主菜都到了,味道就…不要太期待就是了…

離開Cafe後,去了唐吉訶德大樓購物。
我去東京的這周48系都有活動和握手會,劇場是不會開放的,所以沒有上去…

逛唐吉訶德時拍了一張有友美的十年櫻。
雖然AKB已經「改朝換代」了好幾次,但牆上仍然是這些舊照,也算是一種紀念吧…

接下來返回上野,新幹線你好,我又來了!

要去的地方,當然是軽井沢,不到一年時間,又再次到訪軽井沢~

到達軽井沢,車站的設計也是非常的文青氣息。



這次就不去散步了,這種天氣要出去曝晒,肯定會中暑的…所以,目的地當然是Outlet XD


這次有多拍一些照片,這裡真的很美很舒服啊~




傳說中的山清水秀,環境優美,再來一壺熱茶就完美…XD



天色開始昏暗,也逛到非常累了…不過還要去買給家人和朋友的手信~囧

逛街實在沒什麼好說的,所以這天就在敗家中結束!

這天意外的敗家物,在7-11買的兩杯乃團零食…昨天剛看完Live的我看到就馬上買買買。
還以為8月的時候乃團已經在7-11消失,想不到在軽井沢的7-11還有這兩杯零食…

晚上的宵夜,Lawson的炸雞,味道當然是非常不錯。


是日遊記太平淡了,所以又到了爆碟時間!
12單原本打算只爆一隻的,但既然難得去日本,就全Type制霸吧。

但抽內封的結果,真的是嚇到我了…


沒錯!我就是傳說中的二。期。生。之。手!
要開出なあちゃん這個任務,果然是任重而道遠啊…

順手也買了一隻NMB新單,內封是我完全不認識的成員啊…


最後的最後,剛好看到7-11可以印初森BEMARS的生寫,所以這天就順便去印了幾張。

兩張團體+兩張單獨なあちゃん,美美美!不過近看的話生寫的印得有點粗糙呢…
這個生寫現在在7-11還可以印,想敗家的各位可以拜託朋友或代購哦~A_A


又寫完一遍遊記,明天的遊記應該會非常可愛還有大量照片 XD

6 則留言:

  1. >> Cafe的出品不能太有要求就是了 ~~
    >> 軽井沢周圍都是露天的? 秋冬去較合老人家...(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不要對Cafe有出期待就是了XD
      軽井沢的話我去年9月尾去的時候也很好啊,開始有點秋意,涼涼爽爽的感覺很舒服~

      刪除
  2. Cafe的熱食確是...,甜品好像不錯
    不過我已經挑戰過ぱるる沾麵,應該除了瑞典鯡魚外,我什麼都可以放入肚...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甜品未試過,下次有機會會再去試下既~

      刪除
  3. 又是軽井沢! 我見你想去後自己又想去, 結果我未有機會你又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極度推薦個地方啊,整個環境和感覺都和市區截然不同,很優美~
      總有機會會去到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