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34小時(五)

回到酒店後櫃台還有人,到這時才想起是櫃台是24小時的,這時候才正式check in。
我的房間是407號房,這次的機票我特地花錢選了兩程都是第7排,房間也有7,滿滿的なあちゃん!

辦好手續後,櫃台大叔說我有4個包裹,是我出發前上網買好的東西…
本來以為他說已經幫我拿上房,結果他在櫃台把包裹拿出來,要我出示運單號碼核對才可以拿走…
Orz…大叔你其實可以不用這麼盡責的!

有兩單已經在email內找到運單號碼,但有兩單發了貨但沒寄給運單號碼給我…
只好即場log-in網站找給他,又花了一點時間…大叔我想回去休息啊!


回到房內休息了一會兒,人還在激動的情緒中,還沒有想洗澡睡覺的意欲,那就先拆包裹吧!

4個包裹其實只是買了兩間店,只是剛好兩間都分了兩次發貨…
Amazon的兩件貨是個人用品就不說了,另外兩件是來自TOKYO NEWS,是BLT的出版社。
所以我買的兩樣東西都是BLT~


現在能不買雜誌已經盡量不買,但這本真的燒到我…怎麼會這麼美!
發售了一段時間,Amazon早已缺貨,只好上TOKYO NEWS的官網購買,運費只是100円,可以接受。
算上封面超級漂亮的6人,乃木坂全員37人都上了這期BLT,非常有紀念性的一期。

除了附送乃木坂的雙面海報,還有欅坂的年曆小冊子,質量不錯!這期真的是46系飯必買~

在TOKYO NEWS的網店購買還有NGT海報送,5款分別是4人合照和4人單獨,我抽到合照這款。

嘛,看完BLT後,繼續拆另一樣BLT,是Nogi camera小冊子!
Nogi camera小冊子已在15年底停刊,為了清庫存推出了隨機10本set的福袋。
售價由原本500円x10=5000円,直接半價2500円就可以買到,非常划算…
既然打算買BLT,那就索性再買一個福袋吧,1月是買福袋的日子啊!


Nogi camera是一個3折的小冊子,每期都有兩位成員上封面~
而內容就是由兩位成員拍攝的照片,像AKB友撮那樣。

後面一版是乃木坂全員成員,要是由以前開始儲,會看到成員的變化呢~

不過嘛,醉翁之意不在酒,買Nogi camera都是為了附送的生寫,每位成員每期都款生寫都會簽三張直筆!
根據以往的記錄,一次過購買上限50本的話,至少會開出一張直筆… (也會開不中直筆的情況,不過較少)
這個10本的福袋,會開出好東西嗎?

這時候朋友提醒我正在播工事中,我就一邊看一邊拆封!工事中完了還有欅坂可以看XD
朋友還提醒我要先洗手再拆封,我就乖乖聽命,洗走這一天的疲累再拆封!


首先看看10本的封面開到哪位成員吧!每個月都是兩位成員上封面,到停刊為止一共50期~
平均大約是每位成員都會上兩次封面。

頭4本,有羊奶,有mai mai,有貝爺,有奈奈未,非常滿意~

有なあちゃん!太好了!她一共上過兩期封面,最近那次是15年9月號,然後就是這本~
去年那期我買了,這樣我就把兩本なあちゃん封面的nogi camera都集齊啦~(*゚▽゚*)

最後兩本,很少出現雙top封面的少年和白麻也讓我抽到了XD


BLT的生寫是放在一個紙封套內,然後這個紙封套會用雙面膠貼在剛打開的這一版。
要拆這個生寫就先得把紙封套從本體上撕下來,再打開紙封套的開口,相當費時…
而且撕下來的時候很容易用力過大令生寫受損…

廢話說完,重點的生寫開封現在開始!

五星組的寺田,看了mv覺得她很可愛,但這套衣服我很想抽到なあちゃん啊…T_T

第二張,川後,對她就是沒什麼感覺 XD

雖然已經算團推乃團,但總是有不想抽到的生寫,樋口就是其中一個,已經不是第一次開到她…Orz

已卒業的伊藤!雖然已卒業但目前的4張生寫得最喜歡是這張呢…

拆生寫時,我都是先打開封口,先看看背面…如果背面有貼上鐳射防偽貼紙,就是直筆。

開到第5張時,看到前4張這樣已經有點灰心…
接下來的第5張,打開一看…

有貼紙!
有!
貼!
紙!

然後我開始過呼吸…
故作冷靜把生寫抽出來,慢慢翻過來看…
生寫上是誰都不敢看,先看右下角的名字…





























我的媽啊!



























怎麼可能!























白!石!麻!衣!

46系的第一張直筆,就是まいやん的直筆…
雖然不是なあちゃん,但已足夠令我自己一個在酒店房內過呼吸…

而這張直筆,是在なあちゃん那本BLT開出來的,這簡直就是命中注定啊…太幸福了!

令人心跳加速的鐳射貼紙…見到你真的很開心啊!


冷靜下來後,既然已開中直筆,接下來的5本都可以輕鬆地開封…

抽到wmai,看來這天和麻衣很有緣啊~還有一張斎藤千春忘了拍照…

直播給朋友看,朋友說我今天到底走了什麼運…對啊!我到底走了什麼運!
看到精采的欅坂,友美的應援順利完成,破例地和内田合照,回到酒店又抽到直筆…
2016才剛開始,好像已經花光了我的人品,太可怕…
來到日本才20個小時,每一個時刻都充滿驚喜和喜悅,感動到我幾乎哭出來…
謝謝這天發生的所有事,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寫到這裡已經夠衝擊了,那就先寫到這裡吧!
因為人品用得太盡,所以應該會在這次遊記完結後辦個有獎活動…回復一下人品~


=================================================================

這篇也是過年前的最後一篇了,過年後繼續更新34小時之旅的最後一篇…
那就預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10 則留言:

  1. 恭喜你~
    不過你這樣派提子,似乎你想在新一年就收到滿滿的詛咒,多於想收到祝賀的說話......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你呢個留言,我已經諗到人品遊戲玩咩野...=w=

      刪除
  2. >> 好衝擊!好衝擊!好衝擊!
    >> 這些機會不是我的.....
    >> 除左恭喜都晤知講乜好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講福袋仲未完賣嗎?去訂番幾個玩下啦 :DDDD

      刪除
  3. 太幸福啦…這輩子都不能得到的東西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上,福袋仲未完賣,大家都仲有機會架!

      刪除
  4. 嘩 .... 究竟你人品好到咩地步呀 ............. (下刪數萬點)
    好在係白麻, 對我黎講冇乜影響力, 唔係真係想殺左你
    明明大家都在東京,為什麼你運氣好這麼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晒自己d人品其實真係好可怕...
      我記得你14年都有抽中akb公演啊,人品都唔差!
      你今次係公幹,所以個天要你專心公幹吧 =w=

      刪除
  5. 終於出到直筆呢篇,等左你幾耐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半個月就出到已經快到爆晒seed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