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34小時(四)

 看完友美後加上與周邊列隊戰爭後,大部分人已經筋疲力盡…
本來預定是7個人去吃的烤肉,最後因為下雨,只剩下海外參戰的4人行。


在blog友的遊記看過不少IWA的食記,我終於也去到!肉啊!


進店後被帶位到大螢幕右下角的4人桌,螢幕上正播放去年的RH。

當我們坐下來後,朋友說:「是本人啊!」
「什麼本人?」
「本人啊!」
「内田嗎?」
「是啊,就在剛才收銀處那裡,一進門口就看到了。」
「啊!沒看到!」
「我也沒看到呢…」
視力不好的我們…


點菜就交給朋友負責,不懂日文又很累的我靜靜的坐著吃就好。

點了幾次菜,送餐上桌時終於讓我看到另一位前成員。
「是鈴木紫帆里!」
「啊!很高那個!」
「你們沒看到?這次我看到了…」
這時鈴木再次送餐上來…
「咦真的是她!」
「你還能記住她全名呢…」
「因為…唔…等她走了再說吧,雖然聽不懂…」心虛
鈴木離開…
「因為以前生寫日,開到她會很慘的。」
「還要兩包都有她,更慘…」
對不起啊鈴木,我沒有惡意,可以看到前成員的感覺非常神奇 XD

其後内田也有來送餐,不過我們已經習慣了…
然後就在一直吃吃吃和聊聊聊,沒有拍照,已經累到沒興趣"手機食先"…
這篇本應是食記但一張食物的照片都沒有出現…= =

大螢幕旁邊的簽名牆,算是比較多top的一面牆吧,右邊還有SNH的,不過沒興趣拍下來…

差不多要離開時,朋友提議我們4個人拍照留念…
然後衍生出不如找内田幫我們拍?甚至是叫她和我們一起拍照?
本來内田說不拍照的,但朋友說我們在香港很難得來一次,然後她就OK了…我偽裝成香港人哈哈哈
於是獲得了和内田的合照兩張…人真好 T_T
沒想到來這裡還能有合照,真是意外收穫…
(既然是破例的合照就不放出來了…大家不要亂學~_~)

合照後向内田表達了非常感謝並再見,離開IWA~
本來以為吃了很多會很貴,最後每個人才5000円不到,是吃飽的狀態…對於我來說
我本來預算是7000円左右才能吃飽…

離開時又開始下雨,雨量不少…Orz
極度擔心周邊海報會被淋濕,衣服又沒有帽子的情況下…
朋友仗義地給我雨傘拿去用,還說以後再還他,非常感激!

雖然大家住的地方不同,但還是可以一起乘搭萬能的山手線。
車程要半個小時左右,大家一起說說笑笑,很快就過去了~
最後大家各自在不同的車站下車,結束了這疲憊的一天…

回到上野,就馬上用最快速度回到酒店,已經差不多晚上12點,擔心櫃台已經沒人給我鑰匙…
回去時累到連進去Lawson的意欲都沒有,我那天一定是累瘋了,不然怎麼會不買宵夜,連水也沒買…
去了幾次日本,這是第一次住酒店級的住宿,價錢也就貴得令我痛哭。

平淡的一篇結束~
下一篇會刺激到大家的心臟,敬請留意!

4 則留言:

  1. >> 終於食iwa了....沒介紹錯吧?
    >> 簽名牆看到一小撮頭髮(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是烤肉應該都不會差到哪裡去...(幻兄好像說過
      對不起我出賣了朋友的頭髮...

      刪除
  2. 你竟然有內田的合照,我上次去時真人也見不到呀
    心虛那一下很好笑,但我理解 XD
    因我也會這樣
    刺激心臟,是那場雪有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看到她們這樣"自力更新"也很高興...内田真的是做了一件非常好的事=w=
      那場雪的確很刺激,不過在這之前還有更刺激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