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十常八九

首先補祝乃木坂46單曲出道4週年快樂!

特地要補祝週年快樂,因為那天實在發生太多事了。
有個人的事,也有關於idol的事…無論是哪方面都不太如意…


私事不說,idol的事,就是其實222這天,我很早就預定了機票,打算看4週年的live。
買到特價來回才500元的機票,是打算萬一去不到,也不會浪費太多錢…
然而這件事在友美10週年event出來後,算是擱置了…


連續兩個月去日本,想想也太瘋狂了,在友美和乃木坂之間,非要讓我選一個,讓我選多少次也一定是友美。
所以看4週年live這件事,由決定去友美event那刻開始,已經算是告吹…
到後來聖誕live上正式公佈週年live延期,原來上天早已幫我決定好,真的要正式放棄這個旅程…

37人的乃木坂,再也看不到了…慶幸夏巡時衝了一場,才不至於那麼難過。
實際上也沒有很傷心啦,主要是私事的衝擊較大…
不過感覺上天對我還是很好的,總是在我心情不好時給我一點甜頭…


乃木選2月號購入15本的結果,\amazing/高山教主!是我乃木坂的三推呢,現在就是2,3推的直筆都儲齊了…
本來以為沒機會了誰知道拆到第14本時直筆就出現…
剛好我開了檯燈所以生寫透光了,拿到一半出來時已經被劇透到前面有塗鴉…

那就順便說說我的乃木坂排名:
1) 西野七瀬
2) 白石麻衣
3) 高山一実
4) 若月佑美
4位以下浮動比較大所以暫時不排…

看完初森beams後高山和若月是升到第2和第3的,白麻是第4,然後因為一張直筆又把她升回來了~
現在頭4個基本是穩定的,之後的等我認為穩定後再排吧…
至於欅坂,喜歡的大多是top,為了輕鬆點我還是團推吧!
買買CD就足夠,活動剛好遇上就去吧!看緣份了~

關於idol這件事,我只要稍為努力一點,總是能得到把我推進萬丈深淵的結果…還算是運氣不錯吧。


接下來繼續出完一篇遊記的後記,就會舉辦人品有獎遊戲!要努力把文寫完呢!
四年一度的2月29日,真不想上班啊…

6 則留言:

  1. >> 又中直筆.....你人品保持高企
    >> 十常八九的, 改變不了就隨遇而安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直筆又中到自己推,係開心既...

      刪除
  2. 沒有早買機票的人 路過 ~~~

    回覆刪除
  3. 你的人品究竟好到什麼地步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綜合222所發生的事,其實人品並不是太好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