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34小時的後記

後記就是把突然又想到的事情再記下來…



1. 幻兄提到我每次離開日本不是打風就是落雪,還真是這樣呢…話說友美每次辦活動很大機會都是打風落雪或者下雨等等,我大概是飯隨偶像吧。

2. 說到驚嚇,其實這次飛往日本那程飛機也很驚嚇…因為氣流的關係,由起飛開始機身不斷震盪,那種震盪是我搭飛機以來感受到最大的,還一直維持了十分鐘之久,機上的人都非常不安,在機上看出去都是白濛濛一遍…當我也差不到在不安的頂點之際,和我坐同一排窗口位的乘客大概也忍不住,把窗口大力關上…神奇的是,把窗口關了之後,氣流立即停止,然後很快地空姐也出來服務乘客…這是比神奇寶貝更神奇的一件事。

3. 說到飛機的話,某次降落在日本時,我遇到「觸地重飛」了,不知道的話可以google一下…雖然是正常的程序但那時整架飛機都處於極度不安,還有嬰兒的大哭聲,降落成功時大家都拍掌慶祝劫後重生似的…

4. 乃木坂的AQUA水廣告,真的遇到很多,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看到なあちゃん的,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基本上全員都差不多看到了為什麼就是看不到なあちゃん呢…

5. 去年的1.17參加了HKT香港巡演,今年1.17參加了櫸坂和友美的活動,明年的1.17…還會有什麼活動可以參加呢?

6. 這次匆忙的行程,其實有想過不如多留一兩天,這幾天都有AKB的RH可看,可是我對48系已經淡了很多…再加上不肯定一定有票,所以還是算了,兩日一夜有何不可?

7. 一次便利店也沒逛,現在想起來真是浪費啊~我最愛的便利店!我最愛的便當和蔬果汁!

8. 因為行程實在太緊密,兩天花錢的部分就是吃飯和買周邊,頭兩餐還是朋友請的…省下來的錢都花在臨時買的機票和酒店住宿上…雖然這次住酒店比平常住的民宿貴很多,不過環境各睡眠質素也和價錢成正比,比住民宿時舒服很多,也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9. 還能有多少次這樣瘋狂的追偶像呢?


後記正式完結,接下來…還會有更難忘的旅程嗎?


P.S. 友美你再不管理一下越來越上移的髮際線那是會變禿頭的哦

2 則留言:

  1. AQUA水廣告我反而經常見到七仔,應該是經過地方的問題吧
    另外你先預訂117的機票吧,總有東西你想看的 XD
    你的瘋狂應該可以繼續下去的,根本完全沒有減退的跡象

    回覆刪除
  2. >> 有難忘事,才意識到旅程上的千變萬化 (次次一樣會悶死)
    >> 明年117你可以舉行"出坑大會"....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