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為了NMB的兩天(4/3)

我想這兩天去了香港應該很多人知道吧 XD
為了看NMB的DOCUMENTARY,又跑來香港,把連續兩場都看完,順便在香港住一晚。
不過這次除了看NMB,也有別的原因…因為可以買欅坂的偷跑啊!

朋友拍的票陣…最近對本家好感度大降後,除了乃團,最有興趣看的紀錄片就是NMB。
本來以為43單應該是我最後一隻買AKB的單曲,可是經過這兩天…我想我還是會買44單去投票!


來到香港的第一件事,先會合M巨,雖然很肚餓,不過當然還是先去黑店買欅坂!

在譚仔拆碟,會有好運嗎…口水雞翼和皮蛋都是賣飛佛!

這個排名是在去香港前一晚排的, wyui穩佔雙推第一名,梨加寶寶是三推。
四推以後還有浮動的可能性,之後再說吧…

M巨被我勸說下,也買了一隻C,抽到我的首推小林由依!看來運氣不錯啊!

而我則開到三推梨加寶寶!第一次開到最近首推的一次,是感動的!
因為要吃飯所以剩下兩隻回到酒店再拆…

剛才把梨加發給另一位朋友看,他說想看小池美波…然後我就抽到了,雖然不推但算是不過不失吧~

最後一隻type-A,開到首推小林由依!!!!多少年沒有開到首推的我,終於得償所願!!!

把M巨的由依打劫過來,整件事非常完美!首推啊首推~

是日爆碟成果,第一張單曲就抽到首推和三推,剩下一張也不錯,我的運氣原來還在!
之後莉利兄跟我說blog友Kin開到今泉佑唯,想換小池美波,就愉快的決定下次交換了 XD
換言之就是首雙推和三推的生寫都會到手,太幸福!

在酒店hea到六點左右,猜想應該有不少人在排隊,所以馬上出發…

果然是很多人,已經排了兩個轉角,現在才六點十五分…不過既然來了就排隊吧。
接下來夢人和布暉也加入了,人多聊聊天時間也過得快~

等了又等,終於等到入場的一刻,大家都是衝啊殺啊的感覺…

感謝香港國際電影節帶給我們NMB48的DOCUMENTARY。
開場前導演,彩姐和楓子正式出場,閒談幾句就離開,不過完場後有Q&A。

對這套DOCUMENTARY的感想有很多,我也隨便說說吧:

1) 彩姐背負的NMB
一直知道彩姐背負著很多東西,看完電影後,明白到她所背負的東西,比我想像中還要多…
在AKB單曲站位不好,總選只有16人入選的不甘,想奪取頂點,這一切一切都是為了NMB。
被感動後,變得更喜歡彩姐!

2) 相比淚點,有的是不甘
其他團的紀錄片,總是有催淚的地方…但NMB的紀錄片,更多的是不甘。
由在關西成立開始,每次都處於弱勢,總選入選成員最少,16人選拔位置最少…
這些片段令我這個不是NMB團推的飯,都感受到她們是多麼的不甘,甚至想幫她們一把…

3) 光與影
用了頗大的篇幅去講述人氣成員和非人氣成員的差距,算是比較大膽的拍法。
除了貌似主角之一的沖田彩華,還有其他已卒業的非人氣成員…
有為了未來目標而卒業的,也有發現自己不適合做偶像的…
不止NMB,其實整個偶像界也就是這樣的辛酸,很多人只留意到光的那面,影呢?就是漸漸消失。

唔,感想就這麼多吧~有很多人寫得比我好我就不說那麼多了 XD
導演的功力真的很好,拍了一套有別於其他團的紀錄片,難怪會被電影節邀請過來。

完場後的Q&A,我有問題想問導演的,不過這些機會不是我的,唔…
朋友有帶相機所以我隨便用手機拍幾張就算,發現了Live Photo原來很好玩 XD

完場後和M巨夢人布暉一起去了某個很有劈友feel的大排檔吃宵夜晚飯,然後就各自回去~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剛看完電影就通宵排明天的場次呢 XD

道頓堀よ、泣かせてくれ!明天再戰一場!!!

4 則留言:

  1. >> 我不知道你來, 否則會嘗試屈你請食飯...(待續
    >> 電影係晤錯, 只係想佢拍長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想屈我XD
      睇下dvd會唔會有加長版吧,而加確認唔夠候

      刪除
  2. 原來和你同場睇這片 沒碰到太可惜了
    比起淚點如你所說的不甘感更重 亦令這片更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者有擦身而過都未定~
      不甘感令唔係難波飯既我都好熱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