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為了NMB的兩天(4/4)

凌晨3點多才睡覺,早上六點半就要起床,反正都排了一天那今天繼續排吧…
8點左右到達,大會堂又已經有人龍…不過比昨天剛到場的時候少,看來大家還未睡醒XD

入場後位置比昨天好,坐到第二排旁邊的走道位,比昨天近很多。


今天導演們出場後,和昨天不一樣,是由主持人問了幾條問題…
開場前的離開,就像真的要離別一樣,主持人也沒說有完場後有Q&A。

我和M巨在疑惑:難道今天沒Q&A環節?!
如果沒有的話,很大可能是因為要趕著離開,因為這場本來就是加場…
這時候滿腦子都在想,去不去?衝不衝?
反正電影昨天已看過,沒再多想,在電影開場前便跑出大會堂,來到後面的停車場。

Bingo,車輛和司機已經準備當中…
之後嘛,遇到很多好人,飛的到機場展開了一段奇幻旅程。

第一次送機…就是送了彩姐和楓子。
一般情況下送機對於我來說真的很難,要不是這麼巧合,我真的沒有這個機會。

沿路上即使被擋著也儘量滿足飯的要求,彩姐和楓子是真的很疼惜我們…
女飯還可以有特別福利我才不會告訴你

之後彩楓兩人分開登機,我和M巨就一直跟隨彩姐的大隊…
她是真的很明白海外飯要見她一面有多難,真的真的很喜歡我們…
雖然未能和某些巨巨一樣被彩姐認知…(笑)
但一路陪著她走,看著細小的她,這些時光是用多少張握手卷也得不到的。

拿著不是NMB的生寫給你簽名很抱歉,但我會記住你是NMB48的山本彩!
至於楓子也很抱歉…因為手上真的只有這隻MBN CD有你的樣子,我想總比拿白紙好吧…
真的是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去送機,彩姐的生寫是為了在見面會show出來才帶在身上…

P.S.
除了友美的生寫會強制收齊,我連なあちゃん的生寫也很少買,這是我唯一一張買碟抽到的彩姐生寫…

最後,感謝大家都是守規矩的飯,才會有這樣一個美好的回憶。
雖然不知道大家是誰不過志同道合地聊天真的很高興~
完結後認識了很多巨巨本渣渣真的學到好多野 :D

剛才飛的入機場已經花費不少,回程還是坐巴士吧~我坐到上層啊!對雙層巴士的熱愛

昨天是譚仔三哥,今天是譚仔,叫了一模一樣的食物,個人感覺三哥比較好吃。
吃飽後就回程返回澳門,夢一般的兩天再見了~

感謝這兩天所有的一切,看來44單要投投票了,自友美卒業後,終於有想投票的意欲。


完~



事後看到彩姐的背包打算買個同款的,結果…
找到了…可是,媽啊好貴啊!!!再見…(有興趣購買的可按這裡

7 則留言:

  1. 嘩竟然是調虎離山, 然後女王道高一尺, 最後仲攞到簽名, 高手過招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朋友的帶領
      沒有她我肯定不是這麼瘋狂呢

      刪除
  2. >> 只能說, kaka女王反應快有心思肯堅持......
    >> 加上是個女飯 (特別福利不會有的在提子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特別福利我沒有去增取啦
      拿到直筆已經是過界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