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NMB48 HONG KONG LIVE 之 廢話雜談

雖然對48系已是半出坑狀態,但為了看彩還是乖乖買票入場…
不過遊記都還沒出完,按時間排序的話,演唱會後感大概要排期到明年吧。
所以這篇就是純粹想說說廢話~

當天真的見到很多勸敗團的各位!
必須點名全!認不到你真的非常抱歉但你變美了很多所以我才認不到的 XD
由進場都離場都一直撞見很多人,不過離場時因為我趕船所以沒有好好的說話 Orz

48裡感興趣的成員都幾乎全部卒業,慶幸彩還在的時候,終於來到香港開live!
在香港開live也是去年彩在香港的承諾,能實現真是太好了。
看完這場live後,我想我在48裡已經沒有什麼遺憾,可以正正式式的跳到46坑~

整個9月都過得非常豐富,很想快點出文但必須把之前的寫好才能出。
碼字和配圖真的非常花時間,在眼睛還沒瞎掉之前,我會努力的。
如果說9月是我的大奇蹟月,那10月就是我的大抗爭月了…加油~

8 則留言:

  1. 你果然有去
    好似見到你唔只一次, 但太耐冇見怕認錯人, 所以冇同你打招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我好似都有離遠見到你,不過也是怕認錯 XDDD

      刪除
  2. 我都有見到你,不過我見你同朋友傾緊計,所以費事叫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發現到你呢,下次來打個招呼嘛!

      刪除
  3. >> 可能我遲到場見不到你... 不過場live好睇已足夠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場時好像在遠處看到過你?!
      LIVE已經好滿足了~又有攝影位,800元是值得的!

      刪除
  4. 被點名必須留個名w
    有時連母親大人都認不到我所以沒關係的XDDD
    寫文或是其他東西也好也要加油٩( ᐛ )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期待和你的合照XDDD
      謝謝你的加油,我會努力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