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玩命之旅2017 東京篇(5/25)

因為等行李遲了一點,錯過了原本想搭的車,要等半個小時後才有skyliner…
搭車出到市區馬上去找已經到達池袋的朋友,約好了要去吃鳥貴族。


當然要喝一杯吧!只是非常淡的梅酒…終於吃到久違的鳥貴族~

吃完飯後回到朋友家附近唱K!房間是707總覺得和七瀬很有緣份w

很方便的點歌,但這家店有很多歌都沒有本人映象。
例如唱命美會出現一名憂愁的女性到處遊走,感覺很出戲…

最新的influencer是有本人映像的!七瀬!!!

唱完還有這三人的特別message,不過我聽不懂:)

總要唱首友美吧,很多歌都沒有本人映像…看著這個唯一出國拍的MV有點心酸w


唱了三小時後回到朋友的家,到了朋友家,慣例是要,拆包裹。
早前夾了一堆神の手的景品白麻相框,叫朋友等我來才一起拆當然會為了…

當場拆直筆啊,朋友家真的太旺我了!自引白麻直筆的次數:3次,成就達成。

拆完東西再整理好已經接近凌晨4點,還要洗澡才能睡覺…
朋友家的貓還一直不讓我睡,一直對我使用貓貓拳 _(:з」∠)_

關燈後還一直徘徊在我身邊想偷襲我,貓啊貓你不用睡的嗎?
最後朋友看不下去,把貓抱上去和他睡,我才可以靜靜的睡覺。

但只能睡大約三個多小時,明天我可是要七點多起床呢…早起的原因下篇再說。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