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玩命之旅2017 東京篇(5/26)(上)

睡了三個小時左右起來,梳洗一下就馬上出門。
雨下得很大還很冷,這樣的天氣我只穿了一件衣服便出門實在是太不明智了…

到車站買了一張四千多円的nex,到成田機場,但不是去坐飛機…


到機場後在外面走啊走,下雨真的很冷…所以這麼早來機場到底是干什麼???

3
2
1
答案是…

來警局!由於怕拍外觀會被當成可疑人物所以只敢拍地下…

那麼山長水遠來到成田警局是做什麼?
3
2
1
我是來自首的!

好吧不開玩笑了 XD
事情是有朋友上周到日本時,坐nex遺留了手機在車上,幸好被車站人員撿到…
但他人已經回去,如果本人不在的話,要有人拿授權書到成田警局才可以拿回手機…
剛好幾天後我會到日本,所以朋友就拜託我去拿。
雖然犧牲了睡眠時間,但nex沒什麼人也挺好睡的…車錢也是朋友出,就當遊車河吧。

可能有疑問為什麼昨天到成田時不去拿?那是因為我到達時警局已經關門了…
各位如果在日本弄丟了什麼想找回來,我可以提供失物認領教學 XD

離開警局後9秒9回到機場車站坐車,慢了的話又要等半個小時才有nex/skyliner出去。

終於趕上這班nex,買了特急券+刷西瓜卡就可以入閘,售票機就是方便!

兩點預約了在原宿的柯南cafe,和朋友直接約在原宿等。
我就不說我睡著而坐過了兩個站才到原宿…

在朋友的帶領下很快找到了柯南cafe所在的位置,是柯南啊!!!

需要在cafe官網預約才能進去,沒預約的話連周邊都不能進去買…因為裡面真的非常小…
確認了身份後,在進場前需要先點好餐,進去後就不能再追加了。


在樓梯等待時很多影相位,不過我不是太喜歡Q版的角色…

在官網預約會送一張貼紙,台面上有兩包貼紙我馬上選了一個拆開…


…………柯南裡我最不喜歡的角色就是世良,然後就抽到世良,這運氣到底是……
朋友開到新一,所以我為什麼要先選呢…痛哭流涕中

由於不想看到我最不喜歡的角色no.2小蘭,所以點了平次和葉的大阪燒。
其實是鬆餅+朱古力醬,甜到有點想蛀牙…

還有這個哈哈哈哈哈哈…我最喜歡的角色no.0黑影犯人芝麻沙冰。

攪拌棒是高爾夫球棍的造型,在餐牌上還特別注明了這個是證物不能帶走,為什麼呢?


 一棍打在腦中心哈哈哈哈哈哈,犯人終於被殺了,被我用球棍殺害了 XDDDD


在腦部開洞後,可以開始吸食犯人的腦漿 XDDDDDD

犯人開始變樣了…

最後被完全虐殺,完。


吃完後到處拍照,這些作者畫的直筆是前兩天才畫上去的!

還有這種東西可以拿著拍照,也可以把犯人變身成柯南…

門口這個柯南好像有點奇怪…


離開柯南cafe後,接下來開始謀殺手機記憶體的46巡禮!

2 則留言:

  1. 你的日本經驗真的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元化
    竟然這樣對待犯人,你這個變態。。。
    柯南cafe我也想去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失物的經驗希望之後不會有機會用到就是了~
      這樣對待犯人沒什麼問題吧XDDD
      柯南cafe是限定的,不過每年電影上映那期都會有,明年可以留意一下

      刪除